今年,公司在中秋節贈送的禮品是----鳳梨酥
要讓我旺旺來就是了唄~~~


說到鳳梨酥,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俊美

還記得第一次吃俊美是叔叔回新竹時,從台中買上來的伴手禮,
一吃便驚為天人!!
太。好。吃。了~~~~~~(轉好幾圈)
(到底是有多好吃?等會兒告訴你)
我知道基隆也有一家很有名的李鵠鳳梨酥,但是不對我的胃口,
雖然我愛吃酸,但是吃到酸的鳳梨酥,我真的以為他是不是放太久發酵過期了呢!



就讓我來為大家做個鳳梨酥大比拼好了。(有沒有很貼心??)

<俊美鳳梨酥,松子酥也很有名,杏仁片也好好吃! 請問有缺代言人嗎??>
撕開包裝馬上就可以聞到鳳梨酥的奶香味,
外皮相當酥軟、內餡甜而不膩。
感覺外皮跟內餡已經融為一體,搭配的剛剛好!
就是你不會覺得皮太厚,或是內餡太甜~NO NO NO!
每次吃完都有種,「怎麼那麼快就沒有了?! 好想再來一個」的感覺

*小叮嚀:保存期限只有10天的黃金時間,請儘早食用。
   成份:奶油、麵粉、糖、蛋、鳳梨醬、冬瓜醬
   熱量:115大卡/每個
  


<查理布朗,好像是團購的熱門商品耶>
不好意思,切的好醜!
他的外皮比較薄,內餡也比俊美多,吃起來感覺很扎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餡料多且纖維感較豐富,吃起來並不如俊美順口。
而且較乾,需要配水唷~~
同樣也不會覺得過甜就是了。

*小叮嚀:保存期限有30天的賞味時間,可細嚼慢嚥或分送親朋好友。
   成份:奶油、麵粉、砂糖、塩、蛋、奶粉、煉乳、鳳梨、冬瓜
   熱量:117大卡/每個


雖然說公司送的查理布朗鳳梨酥,無法取代俊美在我心目中的寶座,
但是,是做愛心來著的!
而且,其實沒有那麼難吃啦~
只是要我選,我還是會選俊美囉!

官方網站~~
查理布朗:http://store.pchome.com.tw/chirlebrown/
俊美:http://www.food168.com.tw/



大家想好中秋節要送什麼伴手禮了嗎?

來說說看你心目中第一名伴手禮是什麼呢???
讓唱秋日後送禮有個參考,
畢竟美食是沒有人能抗拒得了的!

**************************

<題外話>
其實我覺得。。。新竹也可以推出三寶禮盒啊!
米粉、肉圓 & 貢丸。。。不過我心中NO.1的肉圓阿北已經沒在賣肉圓了。
不然,派我老媽去跟他學點手藝也不錯!




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幫我在右邊按一下!!
讓我收到你給予的鼓勵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