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唱秋又來發表穿搭文了!!!

謝謝給我支持與鼓勵的妳們~~很感謝耶!真的~~

所以,讓我有了滿滿的動力繼續我的穿SHOW

請大家繼續給我支持鼓勵唷!當然批評指教也接受(只是....不要對我太嚴厲,可以嗎??)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是讓人很難穿衣服,大家有覺得嗎?

每天上班我頭都好痛~~~光在衣櫃前我就可以想個10分鐘以上(其實是發呆!!!!)

今天的穿搭文,都是利用長版T來做變化,我覺得長版T是衣櫥裡不可少的單品!

來看看我怎麼搭配吧 ^____^

( 一 ) 牛仔背心+CALLING人像鑚長T+雪花褲

因為想說長版T單穿有點單薄,就加了件背心,感覺比較會有腰身&豐富
長版T很Bling Bling~~~

下半身就要來個貼身款~~~
這件雪花褲也是暗藏玄機唷!!! 因為我太瘦的關係,
一般其實不能穿太貼的褲子(O型腿會攤在陽光底下!!!)
但因為雪花褲花紋的關係,視覺上也可以模糊一下焦點啦~~(我沒有O型腿我沒有O型腿我沒有O型腿)


( 二 ) 不規則圖繪長T+皮質內搭褲+斑馬紋圍巾

這天準備要好好前往KTV高歌,選了一套行動非常自如的穿搭
認識我的人都嘛知道,我唱歌非常喜歡爬上爬下,所以絕對不能穿裙子。
這件長版T顏色很特別,兩邊的剪裁是不對稱的~~

因為要騎車的關係,就搭了條斑馬紋圍巾~意外的也很搭唷!!!
因為要行動自如,所以搭個內搭褲就對了!!!!!

唱歌去~~~~~~~~~~~

( 二之一 ) 衍生版~~~~多了墊肩皮外套
吼吼~~還記得我提過我一定要買件墊肩的皮外套吧!(我真的韓劇中毒很深~~~)

這件連肩膀寬的我穿起來,都很好看耶!!

我才不是七爺八爺,也沒有要出巡~~~~~


以上.......謝謝收看~~~~

看在我這麼努力打字的份上,幫我在
下面
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