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朝九晚七的上班族。。。
每天不斷跟時間賽跑,甚至被追著跑。。。
你說 這樣的生活,不感到厭倦嗎???」


說不厭倦....是誰在騙誰!?
每天早上起床時,我多想找個男人養我啊 XDDDDD
想睡到日上三更....
一邊悠哉地吃著早午餐,一邊想著今天的Schedule~~~~

But.....
這都只是我的白日夢


因此,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變成我上班最快樂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不是為了誰才這麼做,
而是.....這麼做讓我感到很舒服且很幸福,所以我這麼做了!!!!
當然,如果能有個理由讓自己花更多心思去妝容、打理自己的話~~
這種發自內心的感覺,會讓妳更美麗!!!

*********** This is 分隔線 ***********

講那麼多屁話....
其實,我是要分享幾款美麗的洋裝啦!!!
雖然穿洋裝騎車很容易被曬黑~~~
但是,洋裝配高跟鞋總是讓我覺得很SEXY
且.....也不用去想說下半身要搭什麼!!! 
對我這個愛摸到常常遲到的傢伙來說.....簡直是福音!!!(還敢講XD)

好啦~~~來看圖看故事吧.....

▌▍ 美翻的 蕾絲小花洋裝  ▍▌



這件洋裝真的超美的!!!

是說我很少走這種偏夢幻的路線~~可是不知道怎麼了???
我第一眼看到她  目光就離不開她~~~
只是礙於價格....我猶豫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敗了!!!!
唉~~很多東西都是可遇不可求
(我用這套理論,可真敗了不少東西)


夏天穿可能會有點熱~~
不過對於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OL來說,應該OK滴~~
因為通常穿無袖都還得加個小外套

搭上丹寧背心,感覺活潑率性
唱秋實在看不慣自己變得太Lady....

這條領巾是我在韓國買的
逛街一直看到,忍不住就敗下去了!!
可是....台灣還是好少人用喔
對於我這長脖子的人來說,還滿修飾的~~
俏麗+1 


▌▍ 蕾絲美胸棉洋  ▍▌



這件洋裝買了好久囉~~~~
實際顏色比照片還飽和一點,很優雅

扁身的我,利用腰封繫在腰上,再稍微把衣服拉出一點,這樣才不會完全貼著身體
裡面再搭個蕾絲澎裙!!! 增加份量感 (份量感對我真的很重要)
且這澎裙也剛好是米色,跟這洋裝好搭喔~~~~


上半身有1/2都是蕾絲,涼是涼....
不過吼~~~就是得再內搭一件平口小可愛~~~
不然可就造福了男性同胞囉!!!!

<在辦公室我是這樣穿的~~~冷氣冷+不好意思露手臂>


▌▍ 假兩件 蕾絲花朵洋  ▍▌



一看到這件洋裝,我就知道她是為了我這種懶人設計的XD
看起來好像是兩件衣服搭在一起,但其實不是~~~~
她是「歸鄒(一套)」的!!!!


這蕾絲好好摸喔~~~
有附半身的內裡,所以不用擔心會透~~~

洋裝的質感也爆好!!!!!
是棉質的,但觸感有一點絨料的手感,就是好就是了!!!
好險我沒有猶豫太久,不然很可能又會斷貨


哈~~麡皮腰封再現身!!! (真的很好搭耶~~~)
這件也要搭個背心喔
不然內在美會被看光光......


▌▍ 荷葉 碎花縮腰洋  ▍▌



這件也很適合扁身的女孩們,胸口的荷葉造型讓整體不會過於單調
腰際還設計了縮腰,想要效果更好,可以繫個腰封

因為擔心太露,我今天上半身搭了一件素色的白T來搭配這件洋裝,
不過我覺得其實穿平口背心,直接搭她會更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她的裙襬!!!!
做出假兩件的波浪裙襬,自然垂下時的縐褶感~~~真的超美的!!!!

走路時輕輕搖擺的搖擺著~~~~

好好看喔!!!!
這是我今夏首購入的一款小碎花洋裝
質感跟上一件很像,同樣是棉質,但摸起來也有絨料的觸感
但是完全不會太熱,很舒服耶!!!!

這件洋裝好難拍喔~~都沒把她的美感拍出來>"<
實品比照片美100倍!!!!!!


手上的包包很可愛吧~~~~
夏天的包款,絕對不會遺漏了編織包!!
不過....這不是我的Style
是我跟Julian借來的道具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還滿好搭配的


*********** This is 分隔線 ***********
<題外話>

最近,一堆煩心的事情纏著我!!!
害我為了要消彌壞情緒,就一直花錢花錢花錢~~~~
實在很糟糕耶!!!!

下個月還要買筆電,不能再這麼揮霍了!!!
姑丈推薦我VIOS,可是價格好不親民.....猶豫
還有推薦的嗎???



                     看完....請花個2秒鐘幫忙在 右 下 角 一個
                                                 
                                   고마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