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這件事情,好像慢慢被大家所接受。也越來越多人願意嘗試。。。


以前我也是很反對整形的那種人,就覺得人生Natural就好~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媽呀~我已經到需要這樣開頭的年紀了嗎??)
臉上開始出現了一些礙眼的小東西,或是令我不是很滿意的地方.....etc.
前陣子朋友T割了雙眼皮+開眼頭,好自然、而且整個眼神柔和了許多!!!!
這也令我開始對整形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就像突然頓悟一樣,我覺得女人愛美是天性!!!!
只要不要太誇張的話,為什麼不能靠一點方法讓自己處在最美最好的狀態呢???

所以,我開始去注意一些有關微整形的文章。
去注意自己應該做哪些變化,
其實,我最想做的還是打玻尿酸,不過時機還不到~~(賣個關子先)
就先從碳粉雷射(又稱柔膚雷射)開始展開我的微整形心路歷程吧~~~~

其實,沒有拍什麼照片。。。。

因為當天只擦了BB霜就前往台北104美容中心打雷射。(素顏有啥好拍~降泥恐怖!)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嚇嚇大家。

請。。。。做好受驚嚇的準備ㄏㄚˋ!(哈~~~~)













<雷射Before,刷洗完畢馬上跑到陽台拍照>
原諒我用後製幫自己帶了副眼鏡  (眼睛太素很害羞啦!!!!)
感覺皮膚霧霧的、蠟黃,還有臉頰的毛細孔

柔膚雷射九步驟: 掛號>>>問診>>>卸妝洗臉>>>塗抹碳粉>>>雷射>>>
                    卸妝>>>冰鎮>>>保養品>>>小朋友飛走


雷射做完後,需再一次卸妝,用意是要把一些殘餘的碳粉清乾淨。
之後,小姐會用面膜幫你冰鎮一下肌膚,之後擦些基本保養品就可以離開了。
總共耗時一小時左右,難怪大家稱之為

因為我是痘痘肌,所以剛打完雷射時臉頰還滿紅的,
醫生會開修護霜、痘痘藥&A酸給你~~~
打完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皮膚有變得比較透且亮,朋友覺得皮膚有變嫩!!!


<雷射After,這是第四天拍的>
除了肌膚較透亮外,毛孔跟出油好像都有點改善,不過效果不明顯(也才做一次咩)
在網路爬文,原來雷射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難怪我覺得我的皮膚也比之前緊實多了!!!!!!!!

但淚溝還是得乖乖去打玻尿酸~~~~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
2~3個禮拜會再去做第二次,希望痘疤可以再淡一點!!!
因為這次痘疤的淡化並不明顯,我就沒有做比較了。
等效果明顯一點後,再跟大家分享嘿
請跟我ㄧ起耐心的等待吧~~~~~
美麗是值得等待的~~~~~~~Fighting!!!!!!!!!!!


<卸妝後,美容中心小姐幫我塗上碳粉~~好毆喔!>
PS:放這張照片我真的很掙扎!!!!!!!!!!!!!

***********************
<題外話>
1. 以上唱秋的素顏照除了第三張外,僅加框跟放可愛的圖案喔!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素顏照要亮相嘛~~~~~!!!!)
2. 唱秋是參加愛合購上的104美容中心跟團活動喔,可享團購價!(想參加的人請自行連結吧)
3. 想知道淨膚雷射與碳粉雷射的差異性嗎??
    請看:http://urlzoomr.cc/xEoK7  
    說明挺淺顯易懂的,這樣妳知道自己適合打哪種雷射了嗎??



看了這篇文章有讓你嚇到的話,幫我在右邊按一下!!
推完記得去收收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