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年中,看到T有了一雙有神又會電人的雙眼後,
我也默默盤算要來去動個小手術!!!!
只是,礙於少了那股衝動、加上詢問之後發現價格不是那麼的漂亮
就刻意將這件事情淡忘.....

去年年底,不曉得哪根筋不對,腦中突然閃過一股念頭!!!!!
我要擁有會電人的~~~~~~
我這個人最怕「思考」,只要一給我時間考慮,我就會開始猶豫
為了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考慮,
我立刻上網搜尋了幾家有名的縫眼皮診所,
在考量價格 & 綜合各方評價之後,決定了『台中‧信望愛眼科診所』


確定後,我於是鼓起高中時跟喜歡的男生告白般的勇氣,打了電話去預約時間!!!!
跟醫生相約1/1
這天....是一年的開頭,我也將它視作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對我自己!!!!!

********** This is 分隔線 **********

很感謝塔塔&珊珊,特地從楊梅與南投來陪我~~~
是說,其實躺在手術床前,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充滿了期待!!!
(我想,應該是有塔&珊不斷陪我說話,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也不斷地告訴自己,捱過這幾針後~~~一切都值得了!!!!

可能我太迫不及待了吧!!!
竟然第一個到達診所,還掛到第一號~~
掛完號,護士幫我量了視力之後,輪到醫生問診~~~
幫我畫完線後,就請我到二樓等候待會的手術。

上了2F,著實被醫院的電視吸引~~~這還是我第一次在診所看到這麼大台的電視,還有環繞音響!!!
打開電視轉到[V]剛好在播【MAMA獎】!!!!!!!!!!!!!!!!
噢~~~我們都要瘋了!!! (實在是醫院的電視配上MAMA獎,很有FU)
話題扯遠了~~~哈哈!!!!!

不久,醫生上樓後請我進去手術室~~~~
首先進到小房間換鞋,換完鞋後往裡面走是手術室,
手術室裡正放著輕音樂,如果不是裡面放著手術床跟醫生即將使用的工具,
我還真以為自己是到了某某餐廳準備用餐~~~

躺在病床上,醫生打完麻藥準備開始縫之前還會在眼皮塗上一層麻藥
縫右眼時,只感覺醫生在我眼睛上縫東西,拉線的感覺還滿清楚的!!
((現在想想,突然佩服自己哪來的勇氣????))
縫左眼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左眼的脂肪沒右眼來的厚,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但我沒說,只想快點結束!!!

兩眼縫完之後,醫生開始幫我調整兩邊的弧度,
就這樣躺下去坐起來,前前後後約3~4次左右。
約莫40分鐘,手術大功告成!!!!!!!!!!!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沒什麼流血,果然是個小手術

下面是我找了這三個月以來的一些照片~~~
除了術後的照片有點......不好看之外
其它,應該沒什麼血腥的畫面啦!!!

********** This is 分隔線 **********


<縫眼皮前>
因為要動"針",不能化妝~~~
所以素顏!!!!!!!!!!!!!
唱秋原本是內雙+泡泡眼
最大的困擾就是,不吃妝!!!!
化粧一定要重口味,不然都被以為我沒化妝



<縫眼皮後>
不要嚇倒喔!!!!!!!!!!!!!
其實剛縫完,我實在不敢正視這樣的自己
除了有點血腥之外,也覺得好醜喔~~~~ > " <
只好不斷催眠:「美麗值得等待!! 美麗值得等待!! 美麗值得等待!!」



<2~4 WEEK比較>
仔細看還是有些微的差異性唷~~~
只是原本就很泡的眼皮,變更泡了!!!! XD
((媽啊~~~眼皮也太腫了吧!!! ))
  


<兩週‧上妝>
跟朋友去唱歌,立刻被說眼睛也太誇張了!!!
還被誤會說是不是用壞了
是『過渡期』!!!!!
話說,突然變成雙眼皮
一時有點手忙腳亂~~我不知道怎麼畫雙眼皮的妝?!?!
而且畫眼線液時,有種要一直把空白填滿的感覺!!!




<一個月後>
生日時,眼睛還是沒消腫~~
不過已經有比較好囉!!!
謝謝那時給我祝福的大家~~~~~~



<兩個月後>
好像有比較自然了吼~~~
不過眼線還是要畫粗粗的^+++++^
這次的台北行很愉快~~~



<同樣是兩個月後>
這天要去參加根碩的Fan Meeting ^o^
還記得看到根碩我腿都軟了!!!
好險我坐在椅子上,還能強裝鎮定



<三個月後的現在>
現在只需要畫個眼線,就變得有精神多囉!!!
是說現在回頭看過去,都覺得我以前眼神好銳利喔!!!
哈~~~~



<再近一點!!!!>
噢!!!我的小細紋~~~
不....不是啦!!!
這張主要的目的,是要給大家看看現在的弧度自然多囉!
而且眼線也不需要畫很粗,縫線也埋起來哩!!!



***********************
<題外話>

其實,要不要公開這篇文章我掙扎了很久......
說不上來為什麼,就是有點小害羞吧!

雖然說...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而去微整形不是件壞事,
不過,還是有很多崇尚自然美的人反對微整形,
其實....只要不要整得連自己都不像...
花點小錢,我覺得不為過耶~~~

最後還是決定放出來,是希望那些跟我一樣想要變得更好的妞兒
能夠鼓起勇氣~~~~拿起電話預約吧!!!!! XDDDDDD

Fighting~~~~!!!!!



希望大家給我點鼓勵~~~發這篇文章還是需要點勇氣的!!!!
好歹人家也是有不少素顏呀~~~!!!!! 

        
               * 請輕輕移動Mouse在 右 下 角 幫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