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是有夠長的標題!!!! 
簡而言之,就是....我又燒錢去整理門面了


看完了小安的網誌後,就忍不住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安排個時間去台中『處理』一下!!!
如果是表面的小粉刺,敷個保濕面膜,還有辦法讓他們浮出表面~~
但閉鎖性的粉刺,真的很頑固!!!!!
所以,在看到小安部落格中浮出的閉鎖粉刺後,整個激起我得衝動!!!!

於是,我跟Julian就相約一同前往,想一探究竟


『揚昇診所』好陽剛的名字呀~~
不過,內部裝潢卻不錯柔和

整體的基底是白色的~~感覺很寬敞、舒服



燈光用幾盞黃光讓白色的空間多了點柔和,不會那麼死白
沙發是紫色的.....看起來很好睡


*********** This is 分隔線 ***********


好啦~~快快進入正題唄!!

首先,美容師帶我們進入到獨立的診間

先請我們填寫基本資料。


<只有粉底沒眼線的我>"< >


稍後,就拿出手持式的顯微鏡,分別在眉間、顴骨、嘴巴邊緣,以及鎖骨處取像




因為有上點粉,所以美容師取像有點不清楚,
所以就先幫我局部卸除後,再次拍照~~~

<白白的地方是......油啦>





唱秋疑點一:起初,美容師在詢問我臉上有無上妝時,我確實很明白告知有上簡單的粉底,
              但她們卻未在第一時間幫忙卸除,反而是取了第一次像之後,發現不行才卸掉。
              這不是很浪費大家時間嗎??



取完像後,美容師A開始詢問我們平常的保養程序,然後很自然地寫在剛剛寫基本資料的紙張背面。
詢問完之後,就先幫我們打預防針,
告知,由於今天進度有點落後,又只有一位醫師,所以需要稍等一會,待會醫師會進來為我們解說各自的膚質狀況
我就很自然地詢問說,那請問需要等多久呢?? 前面還有幾位呀?? 
(我覺得既然我花錢,應該有權利了解狀況,好知道自己還需要等多久....總不能讓我乾等在這邊吧)
美容師面有難色的說他要去問一下,就暫時離開診間
不久,剛剛也在診間的美容師B進來了,我又很自然地詢問了她(因為我以為她剛剛出去是要幫我確認),
But.....我想是我多想了,因為她用很官腔的說法含糊帶過.....

這次,美容師B拿了兩本履歷紀錄表,很顯然是我跟Julian的,
她請我再說明一次平常的保養方式.....

唱秋疑點二:要不是我中邪就是我心腸太好!!! 我當時怎麼沒有發飆????
              當美容師A在詢問我時,她大姊不是活生生站在旁邊嗎??
              現在到底是美容師A當時拿我們打發時間??? 還是這位B小姐有失憶症?
              那張紙.......不 就  在   旁邊嗎??????????????????????


好,其實讓我覺得最不舒服的都還不是這些。
我想我們前前後後等醫生的時間大約20分鐘,
美容師A可能是怕我們久等,於是就先針對剛剛取像的影像跟我們做說明~~
講解完之後,醫生剛好近來
屁股一坐下,她似乎就沒打算要在這裡久留,大概是美容師A把她的台詞都講完了吧
她開始端出一堆另我們滿頭霧水的專有名詞~~
譬如:Julian你就給她加一點嘎馬匹Gㄟ,再加一點蛋白..... balabala~~~(很抱歉醫學專有名詞我記的不多 > <)

唱秋疑點三:剛剛美容師不是說醫生進來會跟我們講解我們的膚質狀況嗎??
              我怎麼感覺她只有想打發我們???

Julian也想說之疑點四:臉上明明上著粉底,醫師竟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是否有很多粉刺跟膚質狀況???
                         那我想他們真的不需要花錢買甚麼手持式顯微鏡


陳醫師講完她的台詞後,就先行告退~~~前後她留在診間沒超過10分鐘。
美容師A在醫師走後就詢問我們,是不是很多問號呢?? 
(哀~~她講了一堆專有名詞,我怎麼可能懂? 我懂我應該就是坐在對面的位置了吧)
然後就開始跟我們解釋.....

所以,我除了全臉酵素&胜肽保濕導入之外,還需要做淨膚雷射與脈衝光
我敢發誓!!!!!!!!!!!!! 
醫師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淨膚雷射脈衝光這七個字......

唱秋疑點五:身為醫師,她服務的對象不是病患嗎?
              那使用病患聽得懂的語言,不也是理所當然的嗎??
              所以,聽過醫師的診斷之後,我唯一的感觸是自己很不備受尊重!!!!! 她只是在賣弄自己的專業!!!
                    

前面抱怨了那麼多......
我還是很認分的做完療程了啦~~~
既然都來了~我想知道他們的效果到底如何??
加上此時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

<整個療程都在這這個小房間完成>

卸妝之後.....
首先先塗上酵素,好像油漆的味道喔XDD
有點刺鼻~~~~
我是做全臉,Julian只需要局部就夠了
把保鮮膜敷上去,等個幾分鐘~~~


保鮮膜取下,美容師開始幫我搓搓搓~~~
可以去角質也能把一些表面的粉刺清除



現在開始做胜肽導入,裡面的成分好像都會依照不同的膚質來做調配
所以每個人敷的都不同喔!!!
導入的差不多後,美容師會運用她們靈活的雙手幫妳按摩~~~



最後,敷上冰涼涼的面膜!!!!! (美容師說面膜最好放入冰箱,再拿來敷最好!!!)



從卸妝~~敷面膜大概需要1~1.5hr
當然,如果有搭配其他療程,時間會再拉長。

出來照鏡子時,臉真的明顯亮白許多~~
不過皮膚只要保濕夠,都會顯得明亮的^^

*********** This is 分隔線 ***********
<題外話>
在進入敷面膜的程序後不久,負責Julian的美容師C進來,
開始推薦我們要搭配何種產品,甚至說明現在買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甚麼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被推銷的感覺!!!

雖然在醫師賣弄專業的時候,我心底就暗自決定.....即使效果很好,我也不會再踏入這間美容診所!!!
因為我不想花錢花得這麼不開心!!!

現在又添一筆......哀~~~

而且Julian也覺得沒甚麼特別,就跟做臉沒甚麼不同(我沒作過臉所以沒得比較)
但如果做臉也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又何苦花那麼多冤枉錢呢??


臉部大概維持了四~五天很水潤的狀態

起初額頭&臉頰的粉刺也都很迅速地變成一粒粒的凸起物~但.....僅此而已
過了第四天......我真的很想請出萬能的雙手呀!!!!

一個禮拜過去,自動自發跑出來的粉刺我只看到兩粒~~~(會不會也太少了一點???)
下巴的閉鎖性粉刺還是原封不動的在那兒....


還有我下巴的那顆黑頭粉刺,等了好多天也不見它出來參見參見我!!!

<為什麼我覺得這幾張照片比我逢眼皮還可怕!?!?!>

鼻子上的小草莓們,我感覺它們召喚我好久了


這讓我有種~~~每次看電視台賣刀賣洗衣粉.....都是看得時候有多力洗淨力有多強!!
拿到手時......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我再也不買第四台購物頻道賣的東西。


以上。
純屬唱秋本人 個人之感想,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看在我餓著肚子寫完的份上,幫唱秋在 右 下 角 用~~力 一個
                              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POWER!!
              
                          고마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