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Do 喬多是抵達高雄的第一天中午去吃的,
這間餐廳的前身,即是在台南很有名的DOMO餐廳。
聽說老闆的廚藝也是跟DOMO老闆學習的唷~~~

<到囉~~Joe Do喬多,位在住宅區的鄭和路上>

可以說是沿襲了DOMO的口味與特色,但我想另外也增添了喬多自己的味道!!
喜歡品嚐美食的朋友,有機會也去嚐嚐吧!!
<店裡的裝潢用色很鮮明,一進去就會有種想快點點餐來吃的衝動!!!>

DOMO是我在台南唸書時,便耳聞一間好吃又實惠的餐廳,
若沒有預約根本無法用餐,所以都只能聽大家說有多麼好吃,
自己則是直到畢業都沒有去吃過,一直覺得很惋惜....
沒想到這次到高雄,因緣際會下可以吃到跟DOMO一樣有好味道又不傷荷包的喬多,
很開心~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最裡面的座位>

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好料~~~~~~~

<菜單很豐富喔~~青醬、紅醬、白醬、南瓜醬、蛋黃醬還有咖哩醬耶!!!>


<前菜~名稱不詳,我不敢吃小黃瓜,只嚐了一點醬汁,亭穎說好吃~~外皮很Q嫰,包著小黃瓜跟洋蔥,
配上酸甜的醬汁,非常開胃喔!!!!>



<麵包&濃湯,麵包剛烤好的~~如果再Q一點會更好吃,我喜歡法國麵包的嚼勁,濃湯也不錯囉~~~>


<蕃茄鮮蛤義大利麵 NT$128,蛤利給的很多,麵條很Q不會煮的太久沒韌度>


<咖哩鮮蝦義大利麵 NT$168,小辣~咖哩的香味很濃郁,咖哩也用的很特別~~~香料味滿重的,
不過稍微偏乾(這點有跟老闆建議)>



<附餐飲料分別是焦糖鮮奶紅茶&焦糖紅茶~~ 我個人是喜歡焦糖鮮奶紅茶,很不錯呢!!
不過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建議就點焦糖紅茶吧~~~>


超值套餐,單點只需再加88元,馬上享有沙拉、麵包、濃湯跟飲料
換成焗烤,另加28元馬上幫你鋪層Cheeses
還有手工麵(墨魚麵/雙色麵)可以選擇,另加18元 

喬多除了義大利麵之外,也供應燉飯跟早餐~~
忘了詢問老闆營業時間了,若有朋友想要嚐嚐喬多的早餐,請打電話問問吧!!

****************
<題外話>
這趟下來高雄,發現很多餐廳的老闆都很年輕呢!!
且C/P值也都不差,這就讓我十分感嘆......為何高雄可以,新竹卻不行??
也許,北部在物質與人力的花費上本不如南部是主因吧!
在這些都無法降低的狀況下,便形成價位跟美味無法平衡的結果。
不過,為何台北也能有中低價位好吃的餐廳,
相同的價位一旦到了新竹,往往讓人不敢太過期待它的味道???
這點真的很讓人難過,享受美食是一種快樂,
我想...製作美食的人看到客人吃著自己的料理,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時,是促使他努力進步的動力!!!
不該只專注於收銀機裡,今天進帳了多少錢!!!
因為一時的降低成本而忽略品質的掌控,最後失去的很可能不只是客源而已.....


****************
How to go ???
店名:Joe Do 喬多餐廳
電話:07-332500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49號

*搭捷運:於"獅甲站"下車,沿民權二路走,見鄭和路右轉,步行約15~20分


          看在我努力打字的份上,幫我在右下角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