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最後一天,原本想待在家裡當宅女上網看PPS的。

上班例行性的公事後登入MSN,跳出Julian的離線訊息.....
「晚上一起去桃園吃泰式料理吧!!! 林董說要慶祝妳上首頁~~」
呵呵~~~上首頁已經讓我high翻天了,沒想到還可以賺到一頓美食!!!
怎麼說都要去啦~~~~要我當一晚歐斯朗也無妨

********** This is 分隔線 **********

由於是跨年夜,高速公路上小塞車
聽林董說這家泰式料理是一家上市公司老闆推薦的唷!!!
想要用餐,沒有預約可是一位難求(儘管它有三層樓)
不過,由於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晚,雖然是候補,
不過抵達時客人都用得差不多囉(應該都趕著參加跨年晚會吧)
所以,很幸運的不用等,馬上就被帶到三樓入坐點餐

<3F的吧台~~~>

<因為唱秋肚子實在太餓,餐廳佈局就到這囉!!!>



蝦醬空心菜 NT$200
<蝦醬滿夠味的~~很臭!! 不過不夠入味....這點滿可惜的,再辣一點會更好吃!!!>

咖哩草蝦 NT$350
<這道還滿辣的喔~~~應該是咖哩本身就有辣味也滿香的,很下飯喔!!!! 蝦子新鮮入味~~好吃好吃>

月亮蝦餅 NT$300
<月亮蝦餅我還是比較愛瓦城的,比較Q彈可口!!!  
值得一提的是,拱門的沾醬頗特別的,似乎有加入梅子醬喔~~~
不過,應該再酸一點,不然解不了膩反而會因為過甜而顯得不順口>

辣炒雞肉(打泡肉) NT$300
<不瞞大家說....這道我也比較愛瓦城的!!!
因為點這道菜都是拿來配飯,味道應該要重一點~~~~~也不是說拱門的不好吃,
只是應該再酸一點點、辣多一點點>

檸檬清蒸鱸魚 NT$420
<鱸魚的肉質還滿嫩的,雖然有點土味但是不重,加上有香茅調味,除非對土味很敏感,不然其實吃不太出來!!!
我很愛這道的湯,酸中也很清香!!!!!
這道菜就比瓦城優囉~~~~瓦城的鱸魚土味太重又材!!!不推~~~~>

大薄片 (價錢忘記了)
<這道菜我覺得來拱門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白白的部份,吃起來脆脆的~~沾醬酸又辣,一點都不油膩!!!
很ㄕㄨㄚˋ嘴喔~~~~~~~~看得我又流口水啦!!!>

<薄薄一片,讓人回味無窮啊~~~~~~~~~~~~~>

汽鍋湯 NT$480
<肉質很嫩,湯很不錯~~~~>

紫米粥
<很普通,紫米不夠Q~~~不推>

芋泥西米露
<普通,稍微甜了一點,雖然吃得到小塊的芋泥,但跟西米露比較,西米露顯得過多了些~~~~
若芋泥再多一些會更香也比較不會覺得口感乏味>


拱門後方有附設的停車場喔~~~~這點非常貼心!!!
讓饕客不用為了找停車位,找到都沒了興致。

整體來說,我給拱門打85分~~~
下次還會想再去吃吃其他料理,當然大薄片一定要再點來吃吃!!!!!!!!!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街一段225號1F
電話:03-3151661 / 316271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網站:http://www.arches.com.tw
******************
<題外話>
我的媽呀~~~桃園的天氣比新竹還冷!!!!!

由於拱門就在桃園跨年晚會附近,
離開時經過麥當勞,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麥當勞擠了這麼多人耶!!!(雖然麥當勞平時生意就不錯....)

雖然晚了幾天,還是 祝大家新 年 快 樂

看完覺得不錯的話,請在右下角幫唱秋用力一下
                                               算是幫我打打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