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因為工作做得好煩悶,幾經掙扎後
…..
還是答應了Julian跟蛋哥的邀約,也當給自己一個休息的藉口,就這樣請了假   飛往香港!!!
這趟香港之旅,雖然碰上香港購物節,但我們的主要目的就是『吃吃吃‧吃給他不停』
 

抵達香港,隨即搭上通往飯店的接駁車
我真的不得不說,香港機場的規劃真的很便捷,不管是機場快線或接駁車
而且每次搭香港的小巴,都覺得運降每個都是箇中賽車手!!! 開得超快又好會躦~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銅鑼灣皇悅但他離銅鑼灣還是有段距離(從銅鑼灣搭叮叮車也要34)
但從地下鐵天后站到飯店步行大概5~10
分鐘對面是資源回收站~~~

銅鑼灣皇悅的每個房間都有個很特別的功能~~Magic Glass

但因為一粒老鼠屎已經壞了一鍋粥,讓我完全不打算推這間飯店!!!
起因是兩瓶礦泉水....讓我對皇悅沒了好印象,
以後到香港也不會考慮入住皇悅
!

當初訂房通知上僅告知沒附早餐
況且,香港的自來水也不能直接飲用,連礦泉水都要省!!!
妙的是,我還是頭一遭遇到有服務員回覆說:「你們的房型是不包含礦泉水的」(os:是要滿五千才送一瓶嗎
??)
原本Julian他們的房間也沒附,但打電話去櫃檯反應後,之後幾天都自動補上,我們的房型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何來的差別待遇???

我今天在乎的並不是那兩瓶泉水,這完全是感覺問題!! 
好歹一晚也要兩千多塊台幣,卻得到是這樣
不備受尊重的服務品質。

或許就像蛋哥說的,因為我們是台灣人,不如大陸人老練,所以好欺負吧!!!!

一不小心抱怨就打了一堆~~~給之後想去的捧友參考囉!!!
入住前記得先問清楚吧~~~~

*********** This is 分隔線 *********** 

當天晚上抵達飯店已經八點多,稍做整理後,前往廟街吃煲仔飯

✤ 興記煲仔飯


地址:九龍油麻地廟街
19 (地鐵油麻地站C出口,沿文明里鴨打街,到達廟街就看到囉)
營業時間:17:30~24:00

店裡面還算乾淨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們只點了煎蠔餅、章魚肉粒煲仔飯、咸魚雞粒煲仔飯





煎蠔餅有搭配的沾醬,不過油了點,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煲仔飯的飯粒是使用越南米,據說香港都是吃這種細長的越南米,真該推薦他們嚐嚐台灣米~~
我不愛越南米,沒有跟舌頭喇己的感覺!!! 都不Q....
吃完之後我覺得章魚肉粒不愧是他們的招牌,咸魚雞粒香是香可是好鹹喔!!!
而且好像是加入鹹魚粉那種的~~還有我最討厭的薑!!!

煲仔飯讓我有點失望……但我印象中真正好吃的不是這一家,還有一家是就連預約到了都要等的
這適合到香港的時間很充裕的人~~~

光是煲仔飯我看就有4~50種可以選擇,價位從HK18~70任君挑選,
除了煲仔飯也有各式煲類、湯麵、米粉、河粉跟炒飯,還有炒青菜等等
總之在香港半夜也不怕餓死
!!

吃完之後,我們就從廟街逛出去搭叮叮車!!!



<我好喜歡拍香港叮叮車~~他們就像女生一樣,每一台都穿著不同的衣服
雖然是香港跨時代、具有歷史象徵的交通工具.....但卻有著非常時尚的外貌呢!!!>

PS:廟街感覺跟女人街很像,但是我對這些都沒興趣~~~
(就感覺髒髒亂亂~沒甚麼規劃)

這次我們瘋狂地搭叮叮車,我也趁搭叮叮車拍了不少照片(開心!!!!)
後面有機會再跟大家來分享~~~~^^


今天要早點休息,因為明兒個要早起去排隊吃米其林一星的早茶!!!

*********** This is 分隔線 ***********
 

✤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地址:旺角廣華街2-20,翠園大樓二期地下8號商鋪(油麻地地鐵站A2出口,位在百利達廣場對面)
分店:九龍深水福榮街9~11
營業時間:10:00~22:00

 *MENU抵珈*

我只能說早起的鳥兒真的有很多蟲可以吃….
為了添好運起早早,吃早餐~~~好險抵達時前面才排10來個左右

不過因為裡面座位不多,我們還擔心了一下下,好險在第一批就進去了

真不愧是榮獲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水準真的不賴!!!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

我最愛的非酥皮焗叉燒包莫屬了!! (香港的焗等於烤的意思,但沒有加起司喔 ^^)

完全顛覆我們對叉燒包的印象,外皮烤得很香酥,咬下去後香濃的奶酥香混合著叉燒~~~~(真希望在台灣也能吃到!!)

而且而且~~不太會膩耶!! 一份是三個….給我我全部吃完都沒問題

第二名是鼓汁蒸鳳爪,鳳爪帶有點辣味,且非常入味!
簡直就是入口即化!!!! 一點都沒在誇張,之後我們又再點了一盤


 
蘿蔔糕是我心目中的NO.3!!!!
外皮煎的酥脆,但不油膩~~~
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蘿蔔絲,和米香喔~~~~

另外,鼓汁蒸排骨也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我覺得除了腸粉很普通之外,其他的表現都不俗!!!
(不過,韭黃鮮蝦腸粉裡的蝦可是給得很大方喔!!!)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香滑馬拉糕是添好運的招牌耶!!!!
但我們都不愛,可想而知也沒點啦~~ 真是活生生地跟他擦身錯過!!! 

甜點是.....雪耳燉木瓜
我覺得有點甜,加上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但可以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