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不說,大家都被Dazzling迷的如癡如醉,導致他真的超難訂位!!!!!
每個月16日開始預約下個月的位置,但時間一到不是電話響很久就是電話中~~~
真的很不適合我這懶人耶!!!

※ 懶人守則:排隊不想等、電話預約不想打

要不是好不容易給Julian打了進去,我可能會默默的想說跟他真的無緣!!!


加上那天不知怎麼地.....連續錯過了兩班火車 (看著火車從我面前開過去~我還真是服了我自己)
然後好不容易跟大家見面,又被告知只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 
我根本覺得這趟台北行好虛幻哪~~~~~~ (((導致我敗了一堆錢在飾品上面 XD)))



我抵達之後,大家已經先點好甜點嚕~~~
貳鹹貳甜+各自的飲料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到哪裡去~~~
就是吃過你不會特別記得他,下次去可能也會忘記吃過他的這種角色

  
 
 

  法式克羅夫人火腿三明 


我還滿喜歡這道的,上面白色的應該有加起士跟鮮奶油
還打了一顆生蛋黃~~
如果少了這道Sauce他就會是很普通的火腿三明治!!!!
我覺得2~4人吃剛好,達到口腹之慾,但又不會太膩

 
在介紹下面的甜點之前,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不是那麼愛甜點這種東西XDDD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她        真的好甜喔!!!!!
加上吃了那個馬卡龍,我快吐了!!! 超~~~~甜 >"<
吐司烤得不會過硬,剛剛好的酥脆~~~
但是加上卡士達跟冰淇淋,並沒有讓我驚豔!!
感覺三樣東西是分開的,這讓我懷念米朗琪~她的鬆餅、冰淇淋跟卡士達好合喔!!!!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這道就好多了,因為甜點裡我只愛巧克力

不過我也覺得普普就是了啦!!!

  

我點的飲料是  冰釀蜂蜜蘋果茶

雖然服務生在點之前有告知會添加薄荷,但比我想像中的重
我覺得沒有加薄荷也很好哇~~~
我喜歡吃得到果粒的感覺!!!!


限時90分鐘真的讓我好不過癮~~~
如果想聊天,真的不適合到這邊來用餐!!!

而且光是吃東西+拍照時間就不夠用了........ 



不過,Dazzling的廁所真的滿不錯的~~~一堆人拿相機在裡面喀嚓喀嚓
而且裡面燈光都好美~~~所以我覺得與其說是去Dazzling享受美食
不如說是到裡面去享受她的燈光跟一些裝潢巧思

 
四個人這樣吃下來~~~大約350左右
還OK啦~~~~~^ ^

 
 
偶爾轉換個心情,拍拍照也開心!!! 

*********** This is 分隔線 ***********
<題外話>

 
我覺得我大概是飆車趕火車驚魂未定~~這天笑容都好不自然
好呆喔!!! 哈哈~~~~


Dazzling cafe`(Min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F(忠孝敦化 3號出口右轉 看到麥當當再右轉)
電話:02-27315199
預約訂位專線:02-87739229
HP: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覺得我笑得很呆的,幫我推一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