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真的是忙翻了~~~
所以,抓緊空檔.....Julian跟我就速摳朋友上台北吃下午茶 
((是說....新竹別說下午茶了!!! 想找個好吃的東西都難~~~所以只能上台北解饞喇 ))


之前興沖沖的跑去國賓吃下午茶.....
直到我吃下第一口前,心中滿是期待!!!!! 但,第一口吃下去我就沒食欲了.... 
貴!!!!!!!!!!!
選擇性少!!!!!!!!!!!!!!
還很難吃!!!!!!!!!!!
先不論他幾星,但實在不是個大飯店該有的水準
  
  
聽說,新開幕的喜來登,下午茶似乎也好不到哪去~~~
新竹.....何時才能擺脫『美食沙漠』的頭銜?!?!?!  
  


*********** This is 分隔線 ***********

被告知之前拍的~~

 
是說smith&hsu除了餐點以外,其它室內擺示禁止拍照的~~~
這點倒還好啦

其實也沒甚麼可拍......
只是服務生從頭到尾臉都很臭
所以當被臭臉服務生告知不能拍照時,心裡很不舒服.....

 

既然要從事服務業,笑容不是最基本的嗎??
不管你今天心情再不好,工作時間到了,就該拿出自己的專業,不是嗎??
雖然Julian說他們家本來就是這樣,不是走親民路線
但我還是覺得,再不親民,臉上掛著笑容是再基本不過的禮儀!!!!


我都沒客訴他們~~我懷疑我的點心根本被放了很多天!!!

抱怨完,來介紹一下.....


首先,服務生會拿出40幾種茶也給你聞香
上面都會標有號碼,你可以跟menu上面的品名對照
menu上會詳細的介紹,譬如名稱&添加哪些茶種 
 
 
 
 
 

選好之後就可以跟服務生說 ^ ^


最後我們挑了NO.12、13、20

下午茶餐點的部分,還是推英式酥餅午茶組

所謂的英式酥餅,就是他們家的招牌~~scone  
 

會附上兩種jam,通常cream是必備,另一種可選杏桃or檸檬蛋黃

我本身不愛檸檬蛋黃的組合,所以要我選我會選杏桃 
 
scone吃下去其實不難吃,不會太乾
可以搭配一壺甜度低一點的茶,解解膩
我覺得搭配他的jam,也不會過甜就是了
只是吃多難免會有點膩感~~~

或許我比較喜歡吃鬆軟的糕點,麵包類則喜歡有嚼勁的口感
scone介於兩者之間,我對他的興趣也就不高了
 
很勇於嚐鮮的我,點了個名字很好聽實際上很普通的套餐~~~浮世繪午茶組

怕甜如我.....真的好甜!!!
而且蛋糕很硬,戚風蛋糕不夠鬆軟,奶油也感覺就是放了很多天那種鼎摳摳

麻糬也不好吃.....
外皮不夠Q彈,一口吃下去會很乾,內餡不夠香且跟外皮不夠緊密~~~

總之,這是地雷!!!!

這道好像是限定的,到2011/02/28,但不嚐也罷

雖然scone的口感也不是我喜愛的那種,但比浮世繪值得品嚐多了
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若喜歡吃scone,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不過,下次我想去嚐嚐NY BAGEL   
 



吃完下午茶,剛好剛過Christmas沒多久,所以我們就開始尋找聖誕樹....
最後跑到貴婦百貨BALLAVITA拍照~~~
  
 
 







很美吧~~~人潮滿滿滿
我喜歡紅色的燈光~~~

***********************
<題外話>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在生日前買到唉鳳送給自己
聽說現在還要排隊等現貨就算了.....
還要凌晨去排隊
我說這真的是標準的花錢找罪受耶!!!!!

新竹神腦的店員都很跩~~~我怎麼最近一直再當受氣的消費者

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我早就不能拿紅包~~好忌妒可以領紅包的孩子們!!!
祝你們拿紅包拿到手軟XDDD

贏錢都贏Double(two=兔) 



喜歡這篇文章,看完幫我推一下唄!!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