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雙J姊妹花最喜歡自由行
除了行程規畫彈性之外,最重要的是~~~吃也可以自己安排!!!
加上雙J姊妹花嘴很刁,跟團應該會被餓死

尤其是我本輪,不好吃的東西我真的沒辦法塞進去第二口,好喇~~除非我很餓!!
不然,我的肚子會啟動『我很飽模式』

((Julian:最刁就是妳!!!!!! ))

出國我還是喜歡以融入當地生活的方式進行
 
 


所以無論去哪裡,只要有美美的景跟猴猴食的美食即可
 
今天也不算真的有好好坐下來吃頓飯,就東吃西吃這樣~~
來吧!!!!


*********** This is 分隔線 ***********  

第四站------富良野 富良野チーズ工房 (起士工坊) 


北海道的奶製品出名,所以當然要來起士工坊朝拜一下囉!!

看到門口的模型Pizza,我好想吃啊~~~~~

 
可惜沒時間((哭奔))

從路口一路有起士製作流程到販賣部,販賣部有起士可以試吃,
吃了一塊好不習慣,加了酒 苦啊苦啊~~~~


順便買了起士蛋糕跟白葡萄果汁((紅葡萄銷售一空))





起士蛋糕(115)大概一量,是滿純的吃起來普普,沒有不好吃但也不會到非吃不可
白葡萄汁
(231)也是
  

起士工坊展示了很多起士製品的模型

起士火鍋~~~有魚肉耶!!! 搭配在一起光用想的就很美味!!!!
 

起士作的豆腐~~~好特別好想嚐喔!! 
想品嚐可前往くまげら
一份500円,這家店還有獨家特有日本酒喔^^

 

石の館チーズフォンデュ的起士鍋
兩人份(1600円)

  

都很想試吃看看,等等要去葡萄酒餐廳吃這道起士鍋


我最喜歡的是北海道的玉米冰淇淋,現在在台灣最想念就非他莫屬了!!!

 
南瓜跟薰衣草也不賴,但我還是喜歡玉米~~~~
可能北海道產的玉米本身甜度就很高,做成冰淇淋就覺得他的甜度也很真,不像是加了很多糖這樣



還有好多種口味,我們猶豫了一下下 
最後還是決定玉米+薰衣草,配色比較好看~~~哈哈!!! 我們兩個有職業病


一球250円 兩球350円,當然是買ダブルDouble囉!!! (容器我們是選餅乾,也可以用紙杯,這邊價格是一樣的喔)
  
看我吃得多開心~~~~


Julian也是!!!!!!!!!!

 

第五站------富良野 富良野ワインハウス (葡萄酒餐廳)


我們不是來喝酒,是來吃飯的~~~~XDDDD
然後發現這裡的紅葡萄汁庫存很充足^^



這女人最近迷上鹿~~去香港買一堆鹿回家
還在小樽跟我說她想買鹿角 @@


重頭戲來了~~~~為了吃這一頓我放棄了起士工坊的Pizza

但又不能吃太多,因為預訂了民宿的晚餐((想想真有點後悔,還不如吃美瑛車站對面超商賣的咖哩))


 


這起士超濃~~~~~~~~還放在我最愛的法國麵包裡,看得我食指大動!!!!
 

北海道的蔬菜都很新鮮、鮮甜~ 1950円
這些食材都有燙過,沾了起士還是吃得到食材的原味
小火腿、綠色花椰菜跟馬鈴薯都很好吃
只是.....對於起士  我就~~~
跟我在起士工坊試吃的起士一樣,苦啊~~~~~~~~!!!!!!!!!



準備吃時是食指大動躍躍欲試


吃完就變這模樣XDDDDD 我真的受不了苦麻~~~~

不過,看到外面的風景,我就覺得值得了


接下來就準備飆車回美瑛民宿,不然老闆又要起笑~~~~
由於,我們錯估時間,原預定富良野回美瑛大約半小時車程
但忽略限制時速只有40~50,所以車程被拉了一倍!!!
真是剉咧蛋~~~~~ 
 
 

 
OK~富良野在此告一個段落囉! 接下來就是美瑛嚕~~
可惜美瑛行程................下回分曉


先給大家看看可愛的草泥馬~~~~ 
 
 
以上是雙J姐妹花--Jean & Julian 望梅止渴
在北海道為您報導 


更多照片看這邊~Summer*北海道特輯【富良野FURANO】

*********** This is 分隔線 *********** 

北海道富良野行程:富田農場---> 日之出公園(向日葵)---> Flower Land
                                ---> 富良野チーズ工房( 起士工坊 )---> 富良野ワインハウス(葡萄酒餐廳)

 
富良野 富良野チーズ工房 (起士工坊)
北海道富良野市中五区 
入園費:免費
營業時間:
4月1日~10月31日 9:00~17:00 
11月1日~3月31日 9:00~16:00

12/31~1/3 休館
電話:0167-23-1156 
map code: 550 840 264
 
官網:
 http://www.furano-cheese.jp/ 

 
富良野 富良野ワインハウス (葡萄酒餐廳)
北海道富良野市清水山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167-23-4155
map code: 349 060 668
 

官網: 
http://www.furano.ne.jp/win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