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擺脫令人精神緊繃的民宿,
雙J姊妹花非常黑皮的出發囉~~~~~~
來到北海道的第二天,我們要來玩美瑛囉!!!!

這六天的北海道之旅,令我最喜愛的就是美瑛與富良野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個愛逛街的人又喜歡拍照
所以,我的旅遊行程大多會以風景、古蹟文化為主,還可以拍照留下紀念~~
富良野與美瑛完全滿足了我的喜好!!!!
我喜歡這裡人民的純樸、與世無爭、晃悠的清閒哪~~~~  

*********** This is 分隔線 ***********

第一站------四季彩の丘(四季彩之丘)


這天的太陽也是大到好刺眼,不過一切都僅止於中午前.....
昨天的富良野已經看了好多這樣的花花草草,所以第二天的四季彩之丘我們其實已經有點麻痺了  

但還是不由自主地拍了好多XDDDDD
且花海不如想像中大片,想要拍到一片花海還是要靠角度喔:P
好喜歡這一片看去粉紫的花海,好浪漫哪!!!!
所以我覺得,北海道比起姊妹更適合情侶~~~~


少少的合照之一
 

看著紅閃閃的花兒是不是好搶眼~~~!!!

快點~~~茱莉安相親照三連發XDDDD



發現沒?? 有沒發現??? 她的帽簷上面停了一隻蒼蠅~~~~超搶鏡!!!
完全就是隻很三八的蒼蠅啊~~~XDDD 

笑死我了!!!!!!!!!!!!!!!!!!!!! 

對了,四季彩之丘入園費原則上是免費的,但有募款箱可以隨心意捐款好支持他們能夠繼續美麗下去喔~~~
後來看到園內有很多募款箱,才知道北海道有很多花圃都是私人的
園內花種栽種、維護都需要金錢維繫,所以
入園費免費,採取自主性的捐款

因為花花草草都長得差不多,所以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採取重點式拍照
但是看到草泥馬就受不了~~~喀嚓喀嚓!!!! 大概有將近50張都是草泥馬XDDDDD 


 
這些小傢伙都很懶耶~~~給他們吃東西,每個都挑的咧~~~只吃葉子不吃梗
對了,這些蔬菜都需要另外購買喔!!是不含在門票內的~~~印象中不貴,忘記是100還是300還是500元日幣 哈哈~~~整個大失憶!!! 


門票一張是五百,要餵食草泥馬,蔬菜須另購喔!
日本很多牧場、花圃都有推一年護照,草泥馬也有~~~若是住日本北海道就可以考慮買這種護照喔!!
   
然後一樣拍超多~~~
 



擔心超過字數限制,改以動畫呈現~~((其實是很怕被略過,強迫你們都看XDD))
其他照片就進去相簿看看吧^^ 



四季彩之丘還有農產品販售~~好多蔬菜都好便宜喔!!
看起來也好可口,我也好想加入主婦行列買菜去.....但買了要幹嘛??

只能默默來一隻南瓜冰淇淋
 

 

第二站------かっのファーム(KANNO農場)

這邊完全幾乎進不了花圃,而且都是上坡地....
就算可以走,我也懶了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周邊拍拍照就離開了

太陽好大,跟茱莉安借帽子,不然眼睛真的要睜不開了!!!


 
對了,她是在路邊~~是有指標
但是不是很明顯,我們就開過頭又繞了回來  


 
第三站------前田真三拓真館
前田真三拓真館是前田真三利用廢棄的舊千代田小學校改建而成,於昭和62年開館
也因為他拍攝了許多美瑛週邊的風景,進而帶動了富良野與美瑛的觀光~~~
前田真三已經過世了,現在由他的兒子前田晃繼續掌鏡,把美瑛的美傳遞給眾人
我覺得若有到美瑛,很值得前往!!!
我自己有買一組明信片收藏 


我把我最愛的一張明信片寄回台灣給Mr.L
這張是我第二喜歡的!!


 
  
由於館內禁止拍攝,所以下車時也完全沒有帶相機



這片薰衣草田是在拓真館館外~~~
也是在拓真館唯一的留念!!

第四站------ファーズ千代田(千代田牧場)

還沒去旭川動物園前,先到千代田暖身一下~~~
我們是來千代田用餐的,但他生意挺好加上是中午時間,沒有預約所以需要等40分鐘
我們就先跑到旁邊的牧場去看看小動物~~~
這邊有~迷你馬、兔子、羊咩咩、山羊、駝鳥、鵝與公雞
牠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圈~~剛好看到兔子是可以入內參觀的
我就忍不住跑了進去~~~~
好可愛喔~~~~
後來,上面這位日本小妹妹的爸媽看我們在裡面也跑了進來,被我偷拍了一張
兔子的毛真的好好摸喔~~~

只是牠們都好活潑一直跑來跑去


看完兔子,又繼續往後面走
但看看也沒有甚麼了~~~~
加上時間也差不多,於是我們就往回走回餐廳了~~~~
 
老天爺也真會看時間,就在此時下起大雨....
原以為只是雷陣雨,沒想到越下越大
導致後面行程都只能走馬看花

 
 
想知道雙J姐妹花又吃了甚麼?? 
點這裡
因為我又超過字數限制~~只好把食記另外分享了


第五站------Ken&Mary之樹、Seven Star之樹、Mild Seven之丘

隔著玻璃在車內拍攝~~ 
後面因為雨實在下得太誇張~~~導致後面拍完照我跟茱莉安都搞不清楚哪棵樹是哪棵樹((阿明明都很像))
所以~~會把map code打上,就請要前往的朋友自行輸入到導航中囉^^

這雨下到,我開在快車道,與對向車子會車時,水直接打在我的擋風玻璃上
驚嚇指數75%!!!!!!!!!!!!


結束美瑛之旅~~把車子歸還後
我們就搭上JR前往旭川
要去當小孩子~~~~去動物園看北極熊,還有企鵝!!!!!!!!! 



雨後的美瑛車站~我很喜歡這邊!!
Bye了美瑛,有機會我們還會相見的~~~~ 

*********** This is 分隔線 *********** 

北海道♥美瑛行程:四季彩の丘(四季彩之丘)---> かっのファーム---> 拓真館---> 
        
ファームズ千代田(千代田牧場)---> Ken&Mary之樹---> Seven Star之樹---> Mild Seven之丘
 
四季彩の丘(四季彩之丘)
〒071-0473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入園費:自主性募捐
營業時間:請參考官網
電話:0166-95-2758 
map code: 349 701 244(7)
 
官網:
 
http://www.shikisainooka.jp/


かっのファーム
map code: 349 728 845 
 
前田真三拓真館
〒071-0474 上川郡美瑛町字拓進
入園費:免費
電話:0166-92-3355
map code: 349 704 305
 
官網:
 http://ppt.cc/se1G

ファームズ千代田(千代田牧場)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春日台4221番地
入園費:免費
電話:0166-92-3338
map code: 349 734 530
 
官網:
 
http://www.f-chiyoda.com/farm/index.htm

Ken&Mary之樹、Seven Star之樹、Mild Seven之丘
map code依序是: 389 071 670、389 157 129、389 036 599 
 


更多照片請看這邊~Summer*北海道特輯【美瑛BI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