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16  

我好喜歡今天Meiya對我的比喻

他告訴我:「妳現在的處境,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當他已經知道這段關係需要的是『改變』,那妳呢??

妳需要的又是甚麼? 如果妳還找不到從夢境回到現實的那扇門,就繼續冒險吧!!

終究有一天,會看到那扇門就在眼前。」

 

想念他的時候,就任自己想念也沒有關係,這也是成熟的表現

我想念你的時候,我會對你寫一封信,一封你可能永遠收不到的信

我知道,你也知道,現在這樣的方式,是對我們最好的距離

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像個小孩胡鬧又任性的跟你討愛

我答應自己,要做真正在乎你的事情

好想與你分享我今天聽到、看到、擁有的所有大小事情

可是,我不能直接與你分享

於是......我間接把想念你的這份心情,用我好久好久沒嘗試的方式表達---文字

 

今天的我大哭了一場‧還是很想你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