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7  

我 一直都不是個善於吐露負面情緒的人

對於朋友,若非事態嚴重,我總是報喜不報憂

因為,我不喜歡麻煩別人,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問題,造成別人的負擔

這些害怕一個人的日子,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小天使

我的邀約,妳們沒有多問,只是欣然地接受,帶著歡樂陪伴在我身邊

儘管,現在的我  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還是偶爾會有一點點哀傷的情緒、放空的面容

但妳們的支持與陪伴,讓我知道我是一個擁有很多很多愛的人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回報妳們對我的愛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