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TIME  

來到泰國,怎麼可以不試試泰式按摩呢??

 

第一天抵達泰國,因為班機很早前一晚幾乎沒有睡,

考量到這點,茱莉安很聰明地把SPA安排在第一天的行程中

再將行李放置飯店後,稍微整裝,我們就搭乘BTS到Surasak

台灣的泰式按摩店裝潢都很泰式,相反地,泰國的泰式按摩卻好歐風~~~((只是三角錐也太礙眼了吧))

在庭院我就開始拍不停了~~~~

page  

   

入門口,鞋子需要在這邊先脫下,換成室內拖鞋

我發現泰國的裝潢很喜歡運用白色當基底,很美整體空間在視覺上會變得更大

但整理起來也是相當耗工呢!!

    

這擦手巾也用得太精緻了吧~而且冰冰涼涼暢快人心!!

這水也好好喝喔~~

原本跟茱莉安還在討論眼前這瓶瓶罐罐是裝甚麼果醬之類的嗎??

結果發現.....人家是裝精油喇!!!!

 

SPA館裡所使用的精油、洗髮精、沐浴乳、護手霜......等等,只要是在裡面用的都是他們自有品牌

也都可以買回去使用喔!!

 

在室內也很好拍~~燈光也很好耶!!

 

在選完要做的療程與時數後,我們被引領到一個房間,

自己開始幻想我是公主之類的XDDDDD

好可惜沒有拍到那個門哪!!!!

按摩前需要將衣服脫光換上浴袍跟專用內褲~~~

在進入房間後會看到浴袍、毛質內褲、浴帽與我選好的精油

我是選含有茉莉的精油(我真的好愛茉莉!!)

 

 

 

著好裝之後就可以入座,要先來幫你腳底去角質

哇~~是玫瑰花瓣

我真的是公主!!是公主!!!

 

我腳底的角質應該很厚~~~><  

浸泡之後再用海鹽去角質,然後會很溫柔地幫你把腳擦乾

SAP的房間跟浴室還有一個門隔著,在做完精油按摩後,

就可以到這邊洗澡~~~

浴缸我是沒有泡喇,但光看到這浴缸就覺得好讚!!!

因為另外還有淋浴跟廁所(分開)

 

  

只能說他們自有品牌系列真完善阿~~~

泰國的芒果好Q喔~~!!!!

SPA前是喝冰茶、SPA後喝熱熱的香茅茶 呵呵~~

泰國的芒果好Q喔!!!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耶~~

  

SPA完要合影一下 ^_______^

整體而言,真的很舒服,拉筋那段也不至於太難受

但泰式按摩就真的只是放鬆,對於每個月這樣操身體的我們

真的會有點不夠力

加上,我現在只要路走多,就會腰痛

曼谷玩六天,我就痛了有五天吧 

後來在旅館附近隨便找一間泰式按摩,好不容易按到點了,他也只是約略帶過

所以大概撐個半天,宣告無疾而終。。。。

回台灣立刻找了固定的師傅推一推,這才救了我((呼))

 

剛下飛機就直奔飯店,卸下行李後又直接奔來準備做SPA

我們決定簡單吃的東西果腹

這是出BTS要前往SPA館看到的小食店

點了米粉湯~~~

 

下飛機搭車卸貨~~肚子好餓

 

調味料,前面是像蒜酥、後面就是辣椒粉

我真的太小看泰國的辣椒粉,以為跟台灣一樣沒殺傷力(我錯了!!!!)

辣死我了!!!

連醋都好辣~~辣得我好無言喔 

來碗米粉湯

他原本是這麼純潔、毫無殺傷力的一碗米粉湯

我小看泰國的辣椒粉了~~~  

加了辣椒粉後.......殺傷力十足啊!!!

最後我真的辣得受不了,只把魚丸吃完就作罷

因為魚丸好Q彈好好吃

 

*********** This is 分隔線 ***********

 

聽說泰國的地址也是無敵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就算有地址也未必找得到(那要地址做甚麼???)

 

divana V virtue spa

地址:10 Srivieng, Silom,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E-Mail:dv@divana-dvn.com

Website: www.divanavirtuespa.com

搭乘BTS Surasak1號出口,直行後左轉進入巷子後,

會看到一間基督教大學,他對面這條巷子進去後不久就會看到

 

建議提前上網站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