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1  

I'm so sorry.....

 

這句抱歉,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只是,它不適用於那天那個失了控的夜晚

因為我清楚明白,即便時間倒退,我仍有可能這麼做

此刻,我的遺憾懊悔,已進不了你無奈冰冷的心

就先 把思念冰凍/距離撥遠/時間自然地走.....

 

*********** This is 分隔線 ***********

很想對你說,我從不曾想過「打擾」他們

我今天的關心付出,以打擾收尾,我很傷心

不過,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那句抱歉,我想是用在這裡,過去我忽略了你的心情,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