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要露餡了>//////<  

告別了日月潭,我們三個貪吃鬼直奔中興新村

說穿了是為了酸梅湯而來XDDDDD

上次來南投找珊珊,她騎著摩托車帶我來中興新村晃晃~

心裡也就想著,有機會還想好好再來一趟

好懷念....懷念眷村的老房子、道路兩旁成蔭的樹木、漆著紅色的鐵門

這些都是我兒時的記憶!!!!

儘管這次在中興新村逗留的時間不長,但旅行本該留下點遺憾,好留待下一個營造驚喜的機會 ~( ̄▽ ̄)~* 

抵達中興新村剛好是午餐時間,先買了杯王品桂花酸梅湯搭配老胡牛肉麵

 

原本我們很掙扎到底要點牛肉麵還是牛筋牛肉麵,遇上好心人建議我們可以點牛肉麵,再加點滷味(牛筋+海帶芽+蛋)

額外又點了抄手

抄手~普普  

牛肉看起來頗乾,以為會很材,不過意外的不材喔,還不錯吃喇!!!

中興新村---老胡牛肉麵  

牛筋一份是60元,我覺得有點普通,軟嫩是軟嫩但沒有想像中入味,

第一次在滷味裡看到海帶芽~~好有趣喔!! 呵呵~~~~~

魯味~還OK  

抄手不推,一般北部的抄手都是搭配紅油,辣味可以逼退肉餡中的油膩感,

但似乎中部口味不這麼搭配,醬汁是偏甜的滷汁,內餡滿紮實但與滷汁搭配實在容易膩口,我不喜歡呢!!! 

吃完老胡才發現老夫子(桂花酸梅湯隔壁)好像也挺有名的,我們難道有吃錯????

 

於是我默默決定,下回有機會到南投要好好徒步逛中興新村,然後來一碗老夫子牛肉麵!!!!ヾ(●´▽`●)ノ 

吃完了正餐,我們於是到正典牛乳大王吃點心,大家也都不約而同的點了冰磚(三文治),口味還不錯

但因為顧著吃跟聊天,忘了拍照 ε=ε=ε=ε=ヽ(* ̄∇ ̄)ノ 

好飽好飽,但外面實在好熱好熱大家也都好懶好懶 (到底想表達甚麼??)

我們決定開車繞繞中興新村,順便尋找阿勃勒的蹤跡

真的給我們看到了!!!!! 雖然株數不多~~但滿足矣

    

就讓帶著蓬勃朝氣、鮮黃亮艷的阿勃勒為我們在中興新村畫上美麗的句點吧!!!!

 

****************** This is 分隔線 ********************

 

 

猜猜這是哪兒???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了吧~~~~

離開中興新村再回台中心之芳庭  

沒錯!!! 就是心之芳庭~~~

原來它是薰衣草森林的婚禮概念殿堂,因為很多新人都希望能夠在薰衣草森林舉辦婚禮

但礙於薰衣草森林的場地與人手關係無法達成,於是有了心之芳庭的出現

因為稍早下了點雨,光線也不是很優,照片在正常模式下拍起來都偏藍,於是後面很多照片我都調整了模式

拍起來怪有味道的~~好喜歡喔!!!

兩年之後再來到這裡~~~  

我很喜歡這個通道,有延伸的感覺~~~

前面的女孩兒,請問是小跳步嗎??? 

 

也一直很喜歡這個背景,粉色的牆搭配舊舊髒髒的藍綠色拱門,還有那扇鐵窗~

 

看看她們兩小無猜,這系列完全沒有演練,都是真槍實彈直接來的!!!(哈哈~到底再講甚麼)

笑得多開心哪~~~~

兩小無猜

耍寶。打鬧

 

chochoco的巧克力  好吃!  

chochoco的生巧克力很好吃喔~~~

 

誰最氣質來著????

 

妳喜歡禮物、鑽石還是那個他???

心之芳庭另一個賣點就是他的婚禮場景吧~~~

在這來一場西式的Garden Wedding也很浪漫,前提是要避開夏天

Sweeet~~~  

這些木湯匙都好可愛,祝妳們心想事成!!!!

 

最後的最後,我們回到 親親我的家

 

 

來點下午茶,放鬆一下疲勞的雙腿

餐點普普‧飲料不好喝

點心拼盤

我很不推喔!!!

實在太沒特色了,麵包也感覺不是當天(感覺像是隔夜)或現烤

 

鬆餅還ok  

鮪魚雞蛋沙拉鬆餅

這道還不錯吃,點他點他~~

其實他可以鹹的吃也可以甜的吃,中間透明杯中裝的是像養樂多的Sauce,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加在沙拉還是鬆餅上,那就隨意吧!!

飲料都很讓我失望,尤其是我點的奶茶,上來好溫好溫好詭異

 

 

雖說下午茶餐點普通,但內部的裝潢設計還不錯

下次若再來,還是會來坐坐(( 但要避開地雷 ))

 

 

茱莉安熟女兩天一夜生日之旅,伴隨著滿是回憶的腦容量與累計數GB的記憶體中,滿足地踏上回程~~~

開車的同時,看著遠方隨著時間、光暈、雲層變化而勾勒出的美麗夕陽

心底讚嘆著、卻也徒留些許遺憾。。。。

謝謝妳們的陪伴,也謝謝我們的停留

 

                     **延伸閱讀**

◪ 【玩耍】台中南投-慶祝茱莉安老一歲之兩天一夜小旅行(上)

 

 

更多照片請看~~ *茱莉安 お誕生日*

 

************ This is 分隔線 **************

王品桂花酸梅湯

 

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光華路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92335888

營業時間:8:30~19:30

 

 

老胡牛肉麵

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光華路98號

電話:04-92312845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周一公休)

 

心之芳庭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Website: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