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21  

該走的,它從來不會留下

就像我這幾個月來一直在思考的問題一樣

「老天爺,是不是也是一位因材施教的導師,祂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特徵而選擇我們應該面臨/學習的課題」

一邊思索著,一邊想著身邊每個人的處境

有時候,我們拿自己的苦去比對他人的喜樂;卻忽略了我們的喜樂,也許也正是他人的惱

 

原本,想就這樣把它們陳列在那個空間---一個屬於我的過去

沒想到,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它,將會在今年,聖誕節過後~成為永遠的回憶

一切就像是命定一樣,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好像一直都是個後知後覺的人,或許那一天之後,我才會感到悲傷吧!!

不是不懂得珍惜,只是我無法預知未知,也不願揣摩罷了

 

很多。。很多。。。我是遷移了~

但沒想到保留的,在那天之後就會變成記憶體中的一部份,再沒有任何文字敘述

不捨的,莫過於這些吧!!!!

 

就像你delete了那些照片,然而回憶呢??? 

回憶,也有一處隱藏的delete鍵能夠輕易刪除嗎??

 

 

 

Good Bye~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