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03  

原來,以前我身處的環境太單純狹隘,只遵循一種前進方式

我忽略了人是有思考能力的動物,附屬著善變的本能

【愛】未必是一加一等於二的公式

【喜歡】除了單向、雙向也可以是多向放射狀

 

原來,我的世界太過於追求自然與簡單明瞭,卻忘了很多的自然其實也是刻意營造出來的氛圍

我走不到的灰色地帶,應該就是我目前該學習的課題

 

不斷地有很多問題浮現,讓我質疑自己的能力、想法與感覺

突然感到無所適從

想關上所有的聲音,只收聽我與自己的頻道

P1120911  

 

突然憶起~我的初衷。

 

P1120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