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661_777733968908626_178407120_n  

初次見面的你,紳士的與我互動,請我喝熱飲、擔心我落單

你很有自我穿著品味的打扮,儘管對你印象深刻,但直覺已經否定了我們兩個人的可能性

互留了彼此的聊天id,心裡想著:「又是一個客套的交換儀式,回家之後,誰又會記得誰?」......看似漾著笑容的我,總是輕易否定自己

IMG_0869  

 

大概過了一個月,某天你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傳了訊息給我,邀約我去看銀杏吃屋台美食

IMG_0582  

就這樣,開啟了我們之間的交集。。。。

真正意識到自己開始在意你細微的貼心舉動,是那次~你輕輕摸著我的頭

高高的你、寬寬的肩膀、大大的手掌,給我很Warm的感覺,被這樣的你摸著頭,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驚了一下!!!

就好像在對我說:「不用擔心,發生甚麼事情都有我在!!」

陪我到東大看了半禿的銀杏,坐在大草原前邊吃著你準備的點心邊聊聊天,那是我們第一次聊著與自己有關的過去與想法

不多,但對彼此的認識又向前邁進一步。

今天的服裝也超有默契!!!  

 

後來,我小小腦袋又閃過大大的疑問,

Jean:你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我的呢?

Leo:應該是東京車站看Illumination那次吧! 明明下雨還堅持要看甚麼點燈~~真。是。的!!!

Jean:((笑+OS:但若沒有那次,也許我們還只是我跟你兩個個體,而不會是我們))

那天,你幫我拍了一段影片,最後鋪了一點小梗,才把影片給放了出來~

我很感動,在這段影片裡,儘管沒有你的身影,但我卻感受到了你滿滿快溢出的用心!! 你用我的角度在看我眼中所看見的世界~ 

 

 

認識的時間不長,可是我卻還是想把自己交給你

手牽手肥家~~  

因為你有我要的那份溫暖與安全感

因為你知道我貪吃又能吃,你的責任就是把我餵飽飽

因為你知道我喜歡拍拍照,所以有任何好的景、不錯的點,你都會想起我

因為你喜歡這樣的我,喜歡粉紅色,想要當小公主,偶爾わがまま讓你哄,所以我想要為了這樣貼心的你,調整步調

儘管我們還有一點不足,但我們會努力看見記住對方的好、包容對方的缺陷

 

IMG_0969  

陪我告別2013,走入2014的你,要跟我一起加油努力喔!! 

「2013年的最後一天,去那裡跟做什麼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 跟誰在一起!!」

很會講得你,我們也要好好牽著手走下去~~~~

IMG_1172  

 

有好多好多想說,卻還無法整理成文字一一述說

那就用未來的日子,慢慢聽你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