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38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雖然,還有好多照片沒整理、好多遊記沒完成

就這麼跳過中間,寫下了離別心情

 

就在接近最後的一個月時,確認了自己想留在日本生活的心意

於是,我放棄了預定計畫------一個人流浪旅行日本15天

只是去了東北參加祭典,就搭乘青春18回到東京

也是因為如此,我更加珍惜沿途的每一處風景,尤其喜歡東北本線與奧羽本線

更在回程時,讓我發現了比起富士山,還令我想攻頂的「鳥海山」!!!

IMG_3166  

關於鳥海山的介紹----> 維基百科

 

回到東京,我用了幾天生出履歷表&職務經歷,幾個禮拜的時間面試了幾間轉職仲介

雖然,最後還是無法留在日本工作

但是,我努力爭取過了!!!!

即使因為這樣我無法完成原本的計畫,卻不為此感到遺憾

我認為,這也是一種過程,是上帝的旨意

要我努力爭取後,就算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至少有努力過

既然這條路不通,那就依照原定計畫回台灣好好努力、充實自己

山不轉。路轉

是吧!!!! 

 

IMG_3311

剩下的時間,也不打算再去哪裡,只想好好地留在東京

慢慢地享受、漫漫地停留

IMG_3462  

和朋友們一一的吃飯、道別

比起送別會,我好像更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我可以好好地跟朋友吃頓飯、聊聊天,以一種貼近彼此的方式

IMG_3319  

在離開之前,我們互相聊著近況、分享想法

儘管不捨,但都給予祝福~

IMG_3471  

 

謝謝,能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 

S__23740427

謝謝,這一年的彼此照顧、互相存在在對方的記憶中

儘管以後能見面的機會少了,但這份回憶會珍藏在彼此腦海中

『曾經擁有過 即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