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迷濛的九份 

我們好像好就沒有這樣說說話了......

喜歡和你這樣說說話,無所掛慮、毋用思索,更不用擔心你會不耐煩

有時候,我們都明白「問題」不一定都有解決的「辦法」

卻按耐不住焦躁的心,意圖尋找說出口的人

想聽聽、問問對方意見

說穿了,我們只不過是希望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從『那個人』口中說出

 

可是,你知道的

這一次,我不想問也不想說

因為,我知道沒有答案的......


我們都知道,王子拿著透明的高跟鞋來尋找灰姑娘的橋段,無論姊姊們怎麼想要塞入高跟鞋,不合腳就是不合腳。

所以,有緣是不夠的,這份緣只來得及做朋友,卻沒有那個份去成就其他的~ 

 

你同我說:『「感覺」,之所以玄,便是玄在它的不合乎邏輯。
可以來得快去得猶如一眨眼般瞬息無常,沒得抓準的!!』

年紀還小時,我可能會覺得只要敢衝敢把握,就有機會的

現在年紀稍長了,我卻覺得,這是一種默契,當你感受到對方在收時,就是該停下腳步的時候

落寞,多少

但,人生,無法事事盡如己意

願你,願我

都有更美好的一切

櫻花開了 

 

 

謝謝。
那後半段沒有說出口的Second Hope
就保留在心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