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

我歸零,然後調整步伐重新出發!

************ This is 分隔線 ***************

謝謝妳,西瓜

IMG_7588.jpg 

當我告訴妳我的狀況,謝謝妳對我說:

「我希望人生最重要時刻有你參加。」

看到這句話時,心中五味雜陳......

眼眶打著淚,心窩如同暖流注入。

除了對你說一句謝謝外,

我不知該如何用言語表達我當時的溫暖與愧疚!


謝謝妳,當妳無助徬徨需要有人說話時,

無論是台中新竹的距離,抑或台灣日本的遙遠,妳想起了我。

還依稀記得,那時聽妳說著林老師如何告白的笑容,

羞澀,卻心滿意足。

直至今日,妳談起他時神情總不自覺流露著幸福,

妳知道,妳把妳的小幸運感染給了我們。

能見證你們愛情的新旅程,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妳的那一段話,

像是提供水份的灑水器,

讓最近有點沮喪的自己,吸足了養份,從垂垂老矣慢慢向光直趨。


謝謝,在我需要時給我力量的每一位朋友!

因為你們,我開始有了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知道,

也許我現在還沒有辦法讓很多人相信我的選擇,

但是我會堅持下去!

直到我有了成績有了能力,我就可以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