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_000.jpeg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來把好久沒有清洗的刷具『送洗』

不瞞你說,我的腮紅刷上面結了一塊塊的腮紅體XDDD

每次刷上腮紅,就要去清一下我的臉。

實在有點麻煩,也覺得這樣很不剖發朽濃(Professional)

最近經朋友介紹我一款美國品牌的天然酵素清潔劑

洗衣精跟洗碗精我都用了好幾瓶去,真的很喜歡、又不傷害環境

於是我又添購了另一瓶萬用款,上次拿他來幫菜小虎洗澡,還不錯用!

今天影片中,清洗刷具也是派他出場~~

************ This is 分隔線 **************

廢話不多說,怕大家看影片會霧煞煞,還是先用文字版。

1. 準備好你需要送洗的刷具

2. 準備小臉盆與1/3瓶蓋 SNAP 萬用清潔劑

3. 將小臉盆裝入水至可以覆蓋到刷毛的水量(影片加太多 哈~)

4. 把刷具放入臉盆中,等待五分鐘

5. 這五分鐘:前一分鐘我會靜置讓洗劑浸濕刷毛,後四分鐘我會視程度如下圖方式清洗刷毛
    不太髒的話其實稍微清洗即可。

檔案_000 (1).jpeg

6. 最後再用清水以上圖的方式清洗刷毛至乾淨

7. 稍微甩乾水分,靜置在衛生紙上陰乾即可

 

十分鐘十分鐘十分鐘... 讓你的刷具乾淨溜溜~~~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試用都歡迎 :)

Mail給我或加我FB:

歡迎諮詢任何有關皮膚&秀髮狀況,

我會盡我所能回覆

加FB前請先私訊告知是從我的部落格LINK過來。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撥髮))💆💆💆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