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98.jpg

小虎是今天的泰國零食特派大使有請虎爺坐鎮跟零食們合影。
(一臉想吃樣)

大家有沒有覺得,泰國的設計都好讚!!

之前去泰國玩,我覺得他們的設計師作品都很棒,完全不輸專櫃,價格也挺親民的。

這次有幸接到廠商合作零食體驗,看到設計包裝覺得真的棒棒

會想立馬扒開吃!!!!

DSCF3303.jpg

今天要介紹的三款零食,由左而右分別是:

巧克力薯片、玉米球、黃金檸檬乾

 

************ This is 分隔線 **************

 

爆爆玉米球(奶油風味)

DSCF3351.jpg

爆爆玉米球是全素食,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喔!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玉米,口味偏甜鹹

酥脆的口感,一入口先感受到鹹甜的滋味在嘴巴劃開,咬著咬著玉米的香氣會散開來~

很好吃,會忍不住一吃再吃,一下子一包就沒有了XDD

DSCF3348.jpg

是很好入口的大小(邊打嘴巴都有味道了)

 

歐趴拉巧克力薯片

DSCF3300.jpg
忘記拍到歐趴拉的單獨照 

看到他,我就直接聯想到北海道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

不過ROYCE太貴,想過過乾癮,先買買歐趴拉吃吃啊~

DSCF3345.jpg

不知道泰國人是不是偏好奶味,這味道有點像奶一點的阿華田巧克力

如果少一點奶味,我會更愛你喔!!!

網站裡面建議可以冰鎮後再品嚐,會更酥脆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若懶得等,可以直接丟到冷凍庫喔!!

 

黃金檸檬乾

DSCF3304.jpg

拿到檸檬乾時,本來有點驚驚

該怎麼說呢??

倒不是怕酸(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吃變態酸)

我是沒有很愛陳皮的味道,或是吃完嘴巴會很澀

DSCF3309.jpg
要防潮,包裝很細心喔~~

前陣子,朋友也有從日本帶回一包裝的檸檬條,聽說大家現在去日本都會瘋狂購
(不過後來發現,這些日本人都不會這麼迷,迷的都臺灣人)

啊哈哈離題了~(拉回來!)

他們的檸檬是一片片的,使用天然蔗糖製作

DSCF3352.jpg

原本我突發奇想丟到水裡泡(阿不是有檸檬水嗎?)

結果還真是不好喝XDD

單吃好吃多了,而且也是一片會想接一片耶!!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很適中喔!!

沒有添加陳皮,吃完嘴巴也不會有澀澀感(鬆了一口氣)

而且平時吃檸檬都無法吃皮,但這時候就可以一起吃進肚子

一顆檸檬的營養都在檸檬皮中,檸檬皮富含許多抗氧化的成分喔!!!

DSCF3312.jpg

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是無比開心!!!!

如果要我推薦。。。。。

爆爆玉米球黃金檸檬片我都很喜歡

而檸檬片對身體很好,我大推

快去買~~~~~~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