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應該是我睽違已久敷面膜最勤的一年了!

自己覺得有敷還是有差(雖然敲冷 抖~~~),也很開心有廠商朋友的邀約

這篇文章由Miss Mix提供商品,請我依照自己的真實使用感受提供大家參考

DSCF6905

不敢說自己對於產品成份多瞭解,不過身邊有滿多很專業的美容師朋友,對產品有疑問或不適也都會直接請教他們

如上面所言,我的分享會以實際使用的感覺為主,成份相關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詢問

 

提供產品給我時,蕨拉有跟我說潤澤駐顏黃金凍膜是他們的熱門商品 讓我很感興趣!!!

食用級的黃金金箔,可以協助深層肌膚清潔,用完皮膚確實真的會變得光滑好摸(會一直摸自己臉)

內容物也添加滿多保濕成份:蘆薈、海藻、金盞花,保濕效果也還不錯

DSCF6807

透明狀,蘆薈的味道滿重,一開始有點不大習慣這味道XDD
跟我平時喝的蘆薈汁味道有點差異,但是市面上的蘆薈確實都是這香氣,
我偏好自然清香,不過是不至於引發過敏(我的肌膚較為敏感,有些香精香料會誘發)

DSCF6809
為了讓大家看到金箔,特地抹開~~~
特地把照片放到Flickr,可以點圖放大來看

DSCF6818ˊ

薄薄塗抹全臉,靜靜等待8分乾左右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在洗臉後抹上,開始洗頭運用水蒸氣讓毛孔打開,洗完頭後按摩洗去

起初我用過頭,都等到他乾才稍微把臉用濕+按摩,蕨拉很好心再提醒我一次

我自己是覺得鼻頭按摩久一點,粉刺會減少,雖然蕨拉說他主要不是用來清粉刺XD

當然用完肌膚確實比較光滑,緊緻部分我覺得需要長時間的體驗

我這次使用一個月左右,所以還沒有明顯感受,但我覺得按摩手勢跟後續保養也是不可少的環節啦!

不然做了半套,有點前功盡棄的扼腕感

 

************ This is 分隔線 **************

DSCF6852

再來使用彈潤源動肌面膜,以保濕標榜

面膜的味道很好聞,是清新的綠茶味(我是味道控)

不過面膜有難開到讓我小崩潰,這點是我覺得滿需要改善的

DSCF6855

上篇文章介紹的兩款面膜,都超好撕~~~~

DSCF6854

面膜取出後,精華液不是太多,而且他也是我喜歡偏水狀,不會黏黏稠稠的

面膜紙厚度適中,我最喜歡Miss Mix鼻翼的剪裁,不會空很大(每次法令紋最需要的都敷不到)

相對起來Miss Mix的面膜剪裁,就比前篇面膜好很多 【保養】秋冬換季拒當脫皮妹。台韓系兩款面膜推薦

保濕效果適合平時一般的保濕保養,急救他的效果就不太明顯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下巴短,下巴都無法貼得很順

另外上唇有敷到面膜,還是第一次耶~~~

原則上這款也很適合臉大的女生,對我可能就有點大,都可以包覆我整個下巴 哈哈~~

DSCF6873

1.保濕度 ★★☆☆☆

2.服貼度 ★★★☆☆

3.上手度 ★★★☆☆

4.整體感 ★★☆☆☆

 

另一款,柔白雪感肌面膜因為跟上一款保溼面膜的剪裁跟包裝都相同

就沒有再另外拍照記錄

只拍了面膜的實際使用拍攝紀錄

DSCF6867

DSCF6875

其實他在眼睛、鼻翼這兩部分的剪裁跟服貼度都大勝很多面膜

我自己會滿推美白這款,因為保濕效果兩款其實都差不多

美白用完肌膚會更加透亮,所以是我我會選擇柔白雪感肌

DSCF6792DSCF6913

1.保濕度 ★★☆☆☆

2.服貼度 ★★★☆☆

3.上手度 ★★★☆☆

4.整體感 ★★★☆☆

 

👉💋MissMixBeauty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MissMix201711/
不定時會有好康活動喔!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上方按個讚

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