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中,常常最讓我困擾的就是『住宿』

雖然說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走跳,但有好的睡眠隔天才有好體力

我最Care的點是衛生交通,當然還有價格

這次是在Hotels.com預約,我自己很習慣使用這類型的訂房網站

可以一次網羅各種符合我需求的飯店,不需要Google一間一間點開

這次選擇入住的青年旅社是貝殼窩,其實也是朋友推薦我的!


非常鮮豔的大樓,很好認

因為實在太怕踩雷,詢問了常跑高雄開發市場的朋友,真的是很滿意

民宿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南台灣的熱情),下次去高雄,還會想再入住!!

 

超幸運遇到皇阿瑪的大型公仔

 

皇阿瑪在櫃檯旁邊,非常之顯眼~~

去高雄是在2017年11月初,現在可能已經沒了

有別於一般的青年背包客旅社大多提供上下舖的選擇

貝殼窩也提供了一般的雙人房,由於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跟別人共用浴室

看到有雙人房選項,而且一晚還在千元以下,於是就下訂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是選在平日入住,假日的房價約在1500左右

一樓公共空間很寬敞,除了沙發電視區,看得嘴饞電視旁也有食物可以購買

也提供桌上電腦可以上網查資料~~

還有公共廚房跟飯桌可以讓大家彼此交流

Check in後,拿到隔天的早餐券,就準備進入房間囉!

每次都覺得打開房門這一秒很刺激,因為喜不喜歡就是在這一秒決定了

房門門號設計得也很棒,插卡後他是會發亮的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有比我想得大一些,我覺得兩個人是滿足夠

但因為設備不夠好,拍不出來。大家可以上網看喔~~

 

我必須說,自己過去也住過幾間背包客旅店

為什麼我說我很注重衛生,其實不要說背包客旅店為了節省經費

有一些民宿跟飯店也是,好像不一定會經常替換被子、床墊的外套

但我自己皮膚實在滿敏感,只要乾不乾淨躺進去就知道

一不乾淨就是癢整晚,根本難以入眠~~~

但貝殼窩讓我很安然自在的睡到天亮

從進門到離開,都讓我感到很舒服,所以心裡默默就想說一定要好好分享一下

浴室透過門簾讓淋浴跟廁所可以盡可能乾濕分離

現在外出住宿,衛生與環保起見,我都會攜帶自己的毛巾、牙刷跟牙膏

 

我自己很喜歡的地方是天台,只可惜因為怕有人墜樓

所以多了很多網架遮蔽了眼前的景致,不然坐在鐵椅上朝戶外看

真的很放鬆療癒,對面就是城市光廊

這邊不大適合正中午,因為會很熱

隔天早上九十點上來吃早餐,後來就覺得有點小熱

天台還有洗衣機跟飲水機可以使用

下次到高雄時可以來貝殼窩入住喔!

就在新崛江外圍,機能非常方便

中央公園站出來走路2分鐘左右就能到,也有公車可以直接到駁二(雖然我們都一直錯過XD)

 

關於高雄

【玩耍】高雄女子旅。文青來駁二藝術特區蹓躂(內有丹丹食記)

 

************ This is 分隔線 **************

其實,我覺得一間餐廳、飯店跟公司不管好壞都應該要給予顧客的聲音

不好的可以讓他們知道並且改進

好的給予嘉許,讓好的店家永續經營,才不會在我們有需求時發現因為默默無名,而忍痛收店

站在積極的角度,我覺得這些建議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當然,若店家也沒有需要被建議,那只能留待環境的自然淘汰了

 

喜歡我的分享,也請幫我點文章最上方的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