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若美芙Lumiere De Vie的產品約在一年前,先從化妝水用起

後來聽說他們家的的精華液很有名:超導激活精華液彈力新生精華液

若美芙彈力新生DSCF5749.jpg

我就陸續買來用,目前是交替著使用,不得不說~~保濕效果真的很驚人

以我過去用小黑瓶跟雅頓艾地苯來看,他的CP值太高

目前用了好幾瓶,我還是覺得很有FU!!

不會像很多保養品用了一段時間會疲乏

螢幕快照 2018-07-02 15.09.18.png

也因為這樣,今年五月左右若美芙推出一款標榜頂級保濕,一個月只需要兩片的面膜

我猶豫了一下,但積不住的好奇心(到底有多威),還是敗了!!

用之前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一片真的不便宜

是我目前此生用過最貴的面膜了XDDD

一部分也是抱持著:『都已經活了30個年頭,竟沒用過頂級面膜,太說不過去!』的心態

已經用完約一週,真的覺得滿值得一敗

尤其是,想急救時~~~他是非常好的急救保濕面膜

包裝非常簡單,很環保~~

我是個滿重視產品好不好撕開的傢伙

因為用臉時我很注意手部乾淨,不喜歡東摸西摸再來摸臉

處理得很好,非常好撕開

原本還在想說裡面到底有多少精華液,讓他貴成這樣

結果!!!

原本有點嚇到,但細看發現魔鬼藏在細節裡

精華液感覺像是乳霜,滿滿的包覆在面膜中

完全不擔心浪費一點一滴

被密封在塑膠膜中,也不擔心在打開時面膜紙黏來黏去

這點真的滿貼心~~~

少了滴來滴去的精華液,我更愛這種偏油脂性的面膜

研究了一下成分,添加甘油跟玻尿酸

其實這兩種原液都是偏油脂高,外面的面膜雖然也都標示有添加

但都太水,加上有點黏稠都是有添加很多化學成份,讓大家感覺汁液很多=用量夠

以我待過美妝公司的經驗告訴我這樣的製程用量其實都不多

也難怪若美芙這款面膜,可以標榜一個月只需要兩片

若是每個月用量超過四五片,我個人覺得倒不如投資一款少次但有效果的產品

時間就是金錢麻

對我這種懶人,我其實真的很懶得每個禮拜敷1~2次,甚至更多

面膜紙很厚服貼度夠(後面有照片),也不會歪來歪去不好固定

很大一片,看得出來面膜紙很厚

************ This is 分隔線 ***************

接下來看看實際敷上去的狀況

在這之前,先來深層清潔一下(火山泥敷敷)

面膜通常對我來說都會大一些,這也表示連男生都可以敷到該敷的地方喔!!

男生臉部通常會比女生乾(油往往是因為油水不平衡)

來看看鼻翼、眼頭跟髮際線,服貼度的表現都非常棒

如果平時沒有敷面膜的人,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

面膜文-【保養】秋冬換季拒當脫皮妹。台韓系兩款面膜推薦

若美芙的水凝深層保濕面膜把我的疑慮都解決了!

這款面膜更特別的是一般面膜頂多敷10-15分

最長可以敷25分鐘喔!!

可以邊敷邊做很多事情耶~~也不用擔心會移動或精華液滴落

服貼度幾乎是100

敷面膜前與後,保濕度真的很高,法令紋也淡了

而且這光澤感不是只有一晚,整個延續了一週以上,是透亮不是油喔!

皮膚本還有點暗沉,敷完整個亮了一號

IMG_8624.jpg

這是敷完面膜隔天出門時拍的,看看我的鼻子
(這真的是亮澤感,不是油不是油)

讓我覺得更棒的一點:用完不會過敏用完不會過敏用完不會過敏!!

有些太黏稠的面膜,有時候敷完我就開始紅腫癢過敏

但若美芙雖然油脂成份高,但完全不會喔!

它的香味有點像男生的古龍水,挺好聞的

敷完之後,雖然面膜有點乾,但是還是有殘留的精華液~~

可以拿來敷脖子或腿,更不浪費

1.保濕度 ★★★★★

2.服貼度 ★★★★★

3.上手度 ★★★★★

4.整體感 ★★★★☆

整體感就在於這片面膜的單價真的不便宜,一片約是一次做臉的費用

我個人推薦急救必備,或是每三個月保養一次的用量

但若你本身是需要常常拍照,或是像空姐長期待在高氣壓/冷氣房中,會滿建議一個月兩片

 

************ This is 分隔線 ***************

有人常問說,敷面膜前後的保養順序

以我來說,敷面膜前我會視狀況去角質,然後上化妝水再敷上面膜

面膜取下後,無論貴或超值我都還是習慣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一次肌膚

然後開始上基本程序的保養((精華液乳液))

【以上照片皆無美肌,只有調整亮度】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上方按個讚

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