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難得無聊~
就寫一下吧...
但可能要寫一個下午ㄟ~太難了這問題...(因為只能寫八個啊)

=*=*=*=*=*=*=*=*=*=*=*=*=*=*=*=*

1. 我是"拗氣"大小姐!
--> 所以他一定要有無比的包容心...哄我啦!讓我K啦!等等..

2. 不准騙人!
  --> 騙人是不可取的行為!ダメだよ...這是我的大忌

3. 要和我一起扶養小虎長大!
  --> 沒辦法,小虎是我兒子...我有權利為他找個掛名爹地。

4. 不要對我許下任何諾言!
  --> 儘管,承諾有必然的存在地位。但是...最後往往都不會成真,不是嗎?我不想每每戀情結束,就要獨自承受不可能發生的事..

5. 要帶我去玩!
  --> 最好是有車又會開車...因為我想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6. 不能打小虎!
  --> 因為我才是他這輩子的老媽,情人不一定就會變成老公啊!所以,怎麼可以碰我兒子!

7. 陪我去爬山!
  --> 哈~不是十八尖山那種喔!是有挑戰性的...

8. 最後嘛...視覺上要有一定的標準啦!(標準在我心中自然有把尺)衣著打扮...普普
  --> 總不能約會都那一百零一件吧!降我會懷疑你沒洗衣服。



                  以上で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