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最愛的人是誰
-> 我自己

Q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
-> 就是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愛情"

Q你容易說放棄嗎
-> 是指愛情方面嗎?還好...只是愛唸而已

Q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一個
-> 小叮噹

Q NONO帥還是康康
-> 都很醜...可以不要選嗎?

Q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 愛人(我討厭被台客盯上!如果是降..我寧願永遠只有愛人的分)

Q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 我都說了我喜歡"愛人"!!

Q你會喜歡帥哥(美女)當女朋友嗎
-> 應該沒人會排斥吧!

Q對什麼事情很執著
-> 嗯....潔癖(哈~這算嗎?)

Q單戀一定沒結果嗎
-> 通常是沒啥好結局

Q當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撐多久
-> 馬上放棄!

Q你會一夜情嗎
-> 也許唷!但是...我懷疑沒人要跟我一夜情啊

Q你可以為喜歡的人付出多少<請具體回答>
-> 日積月累...然後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沒本事就不要惹我)

Q你單戀過最長多久
-> 單戀...分手後也算單戀嗎?(不算的話~只有小學有單戀ㄟ..大概三年吧)

Q你通常怎麼付出你的感情
-> What`s mean??

Q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追
-> 毆~那是個糟透了的經驗。我現在不追男仔!(當年我也是很猛的女孩兒)

Q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你會後悔嗎
-> 我會放棄!

Q你贊成由性生愛嗎
-> No!

Q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
-> 那是件很噁的事!(一夜情的話是可以分開啦..所以這題很矛盾)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 分手基本上我就無法接受,所以沒有程度之分!

Q最能接受的理由
-> 好話不說第二遍

Q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 那是藕斷絲連的開始...大概3年後吧

Q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
-> 算了吧!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耗?

Q相信一見鍾情嗎
-> 基本上,我的字典裡沒這四個字!

Q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像什麼
-> 以為一切是場夢,但卻血淋淋的發生在你身上。不願從夢中醒來,寧可永遠活在夢裡

Q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
-> 請參考NANA&蓮

Q會為了美人<愛人>放棄江山嗎
-> 何必...

Q喜歡主導還是被動
-> 被動...我一直都處於被動狀態

Q喜歡親親還是抱抱
-> 抱抱(KISS真的不讓我覺得有啥...是不錯玩)

Q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
-> 我知道我現在就不會在這回答這些蠢問題

Q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做是太衝動...很任性愛生氣

Q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 心有餘 力不足

Q有沒有什麼是當初來不及開口,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她>說
-> 謝謝你...趁一切都還那麼美好時,將我搖醒。

Q贊成愛是付出不是佔有嗎
-> 嗯!

Q最愛的一首歌
-> 我要快樂

Q最心痛的一首歌,為什麼
-> 我不難過...因為"現在分手,總好過你不愛我 一拖再拖"

Q初戀總是難忘,你贊同嗎
-> 是吧

Q最愛第幾個男<女>朋友
-> 嚴格算起來..能算戀愛的也只有一任吧

Q情人讓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 留下的回憶

Q你會為情自殺嗎
-> 我不會做這種對不起我爸媽的事!(我是有想過..只是想而已!)

Q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 在朋友的推波助瀾之下,當然也要有感覺啦!

Q愛情中,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選一個>
-> 了解對方,進而讓對方了解自己

Q愛情裡,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 生氣就會把對方的心情也搞糟...

Q你相信承諾嗎
-> 我希望我不要相信!

Q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很愛自己你卻不愛的人
-> 很難ㄟ...都不想

Q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
-> NO!那只會凸顯自己的寂寞

Q失戀了你會多久復原的時間
-> 很久很久...最長是三年

Q能忍受對方外遇幾次
-> 一次都別想!

Q有做過最蠢的挽留要求嗎
-> 我會挽留啊...但被拒絕我就會放棄。都不蠢

Q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只能選一>
-> 快樂吧!但悲傷可以讓我有很多想法...可以跟喜歡的人分享

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哪一個
-> 遺憾...愛過就不該後悔~應該要這樣的

Q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
-> 狐臭跟打呼(偏要選兩個!)

Q被甩了,你會哭嗎
-> 廢言!

Q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只能選一個>
-> 面子跟自尊不同嗎?自尊吧!

Q那初吻的時間地點和人名呢
-> 大一校園的某球場...人名我要保留!

Q情人什麼話最讓你感動
-> 我有疼你的責任(哪隻豬一直在挑戰我的淚腺?)

Q這些問題喜歡嗎
-> 不是很喜歡!

Q你很誠實回答嗎
-> 無敵誠實!

Q你敢拿給你的情人看嗎
-> 敢啊...如果他想看


見者有份!!不准賴皮~~
EX: 巧X、TIARA、菜瓜...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