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很不一樣的日子
雖然發生了點小小插曲,但我不想讓它影響了我的好心情。
在決定一個人去小巨蛋看燕姿演唱會的那一刻,就打算讓自己好好享受在那份氣氛中

演唱會之後,我找回對燕姿最初衷的喜愛...
燕姿用她的歌聲陪著我一路走來,六年了...原來這麼久啦!!
也許從舞台上看下來,我只是眾多歌迷中的一個
但不變的是,我聽著妳的歌在成長
像妳說的,這一路走來...我們都成長了。

有些好久的歌曲,因為有了妳...變的更不一樣
讓我發現,原來我總是過了即忘,忘了回頭去珍惜 去覆誦
我會勇敢的走下去,因為有妳陪在我身邊...
呵呵~~~


----------------------------------------
愛情證書
詞:徐世珍 曲:李偲菘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 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
重新聽妳現場唱起這首歌
令我為之動容...
我想,愛情的路上,甚至人生這條道路上
有太多挫折有太多需要學習值得珍惜...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 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