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份GO!!
這真的是很不一樣的跨年!!
今年的跨年,臨時決定去台北找姐姐...雖然姐姐要我別期望太大,但我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
因為這是第一次去台北跨年,也是第一次到PUB跨年!!!
姐姐選了一間在台北開了有十多年的PUB,每天至少有三場的LIVE演唱
我好想星期二晚上去唷!!!有彭佳慧耶!!(好久沒聽到她唱歌)
所以,可以想見它真是滿有名氣的。當然,裡面還有很多實力派唱匠,氣氛也帶的很好!!
入場門票是有點貴,可是1200可以買一個快樂、外加難忘的回憶,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比去台北市政府擠到爆炸,隨時還會昏倒or被踩死的危機,來的有趣太多了!!!

2006.12.31
行程有點倉促,因為我倆姐妹花是瞌睡蟲,一直貪睡到11點才醒(原本估計11點要出發的)
準備差不多就搭捷運再轉公車,去了趟九份....
吃了好吃的阿蘭草仔粿、芋仔ㄎㄧㄤ,還有芋圓,還有拍了好多照片。接著趕回家繼續下一ㄊㄨㄚ
到了EZ5,大家都已經各就各位,我跟姐姐打算先去填飽五臟廟再加入。
LIVE演唱剛開始,大家都還有點放不開,不過他們真的很會帶氣氛,加上大家幾杯黃湯下肚,越來越放鬆...結果HIGH到不行
讓我也忍不住來一杯...哈哈~~~
後面又是"脫掉" 又是"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吻戲" 還有原作曲人獻唱"如果還有明天"
跨完年的第一份賀禮就是,獸醫被拱請全場一人一瓶海尼根...
真的超好笑超好玩的!!!
不親自走一趟,實在是難體會這種感覺!!!
這真是...."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

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平常走在路上...
你很難想像他們也有這麼解放的一面...
可是進到EZ5,很難不受到現場氣氛的影響而放開懷
這真的是很不一樣的跨年!!!!!


I LIKE IT !!!!!!


還有姊姊親自授課,舉凡服裝化妝打扮...很多啦!!!!
有姊姊真好!!!哈哈~~~


晚上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