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這一天,就不免回想起我們相識的過程。
爾後,一個人傻傻的笑了...
一路走來,我們的友誼足以堪稱「奇跡」!!
女生,就是愛把 小事放大!
或為了妳不遷就我,大動肝火冷戰個十天八天不罷休...
耐不住性子後,又差點把電話講到快燒掉~

我媽總是冷眼旁觀的碎碎念:「天天見面,不知道妳們有什麼好聊的?

呵~是啊...有什麼好講的?
兩個就算天天見面的人,也可以用電話講到三更半夜。

妳就像是我的鏡子,毫不留情的指證我的缺點,給我很多很多建議!
唉~我看我這輩子是少不了妳了吧!(噁)
我想妳如果找不到"一生一世"
乾脆當我的~~丫環,陪嫁好了!!(前提當然也要我嫁的出去

OK 噁心的話不多說...這不是我的Style。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