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秋我越來越有歐巴桑哪裡有便宜哪裡撿的個性

就像之前聞聲小7咖啡打五折,說什麼我都要喝一次!

好哩卡在,感冒終於好了,趕再最後一天買它一杯黃金榛果,過過癮~真是爽啊!!

星巴克有樣學樣,順勢在情人節推出「Happy Valentine’s Day甜蜜蜜雙人行」的活動

得知消息真覺得是一大福音呀!

畢竟要我每天一杯星巴克,不吃飯我都要考慮很久最後應該還是不會掏半毛錢,

這樣說來,小7倒是不錯的選擇,花小錢買個好味道,況且離公司很近!!

Anyway~原本很想嚐嚐好久沒喝的星巴克,

但偏偏情人節是假日、情人又沒放假,我就會化身成宅女在家放空看港劇

只好托阿呆先生趁空班去幫我買,但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幫我買?(暫且先把機率降到50百分比好了)

原本想說都要四點了,今天應該是喝不到星巴克,阿呆先生打來要我下樓去拿東西

我還在擔心,我這宅女在家看港劇看太入迷早餐中餐都還沒吃,目前是空腹狀態~~~怎麼喝咖灰??

結果阿呆先生說,星巴克人排超多~~(哈!原來大家都知道

所以,他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畢竟晚上還要上班。

應應景~就送個巧克力來吃吃囉!



聽阿呆先生說不錯吃,我還沒吃呢~~

雖然沒喝到星巴克咖灰,不過已經很甜啦!!!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