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蔭さんまで!!!!
皆で優しい女の子、いつかぜひしあわせ取れる....
あたしは転学生だけと、世話になってもらった。
ありがとう~~~!!!^^
あたし幸いなひと...本当だ!

-------------------------------------------------

天下真的無不散的筵席...
雖然不知道這次是否會離開,可是我想把此刻的心情紀錄下來!
我不知道妳們多少人會看到這篇文章,不過...沒關係! 

一年咧!我轉到南台...已經一年了!
開學如果還在這裡,那我就是大三生了...忙碌的生活才剛要開始呢!!
雖然在某些方面,我總不免還是覺得自己融不進這個班級,甚至妳們...
畢竟,妳們有些是從高中就認識,而大部分彼此也都認識兩年了!
我跟妳們從不同的基準點起跑,感情當然無從比較...
可是,我一直很感謝妳們很照顧我!!! 也很慶幸自己認識妳們...
跟妳們出去總是歡笑聲不斷,大家都是很誠心的互相交流~

TaTa的活潑逗趣、宗屏的關心照顧、雅珊的貼心、瑋容的傻裡傻氣(可是很可愛啦^^)
、小鴨的無厘頭、淑鳳的美麗(哈~我在說啥!)、尹帆的一鳴驚人(不說則已,一說真的很好笑!)、大雄的冷笑話...
好像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該怎麼說起ㄟ....
覺得自己真的很Lucky ~ ~!!
今天,一起去吃Pizza Hot.....雖然本都沒回收,可是換來很多值得的笑顏。
我想,很多東西是很難去衡量的!
也許不能一直擁有到最後,卻有了足以回憶一輩子的回憶,那是很棒的事!!
因為記憶,所以能把美麗的點滴記下...


如果,開學典禮看到我(((沒錯!我是那14個倒楣鬼之一...哈~!)))
那我想重來一遍,改變心態和大家做朋友!!!
         

               消極 -> 積極


謝謝!!! どう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