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Lucky了吧!!!!!!!!
我好久沒嚐過這種感覺ㄟ..

看完相頌,跟宗屏去市區吃個麥當勞,東聊西聊...
回去時下了點小雨,好險已經要到家了
回到家想說...要開始看書

((隱形的翅膀))--->手機鈴聲
宗屏說明天不用上課ㄟ!!!
一開始我以為他在開我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

真是要放鞭炮慶祝一下!!!!
之前台南大淹水~南台就死不放假
害我冒著生命危險騎車去上學...好啦!!現在是台南縣政府公佈的..放了吧!!

我要睡到自然醒囉~~!!


希望珍珠不要發威...
下點小雨滋潤一下即可...
不然農民都要哭了!!!我們這些可憐的小老百姓也要哭了...
薪水沒漲,物價卻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