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asil&Tiara My Best Friends




沒來由的,只是有鼓衝動想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走過很多個年頭。

感謝你們的不離不棄,感謝你們總在嫌我囉唆之餘,耐著性子聽我Murmur。

我希望還有更多的十年,由你們陪著我繼續成長、有你們譜出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恭喜T小姐找到工作!是離我家很近的﹝馬偕醫院﹞,要當新鮮人了,超開心!

恭喜貝先生要去服役!一年之後,離你出國唸書的夢想就更接近了!加油~


我想有更多的十年

我想再一起去旅行

我想看見你們幸福

我想我們的友誼不會老!

= = = = = = = = = = = = = = =

過得好嗎/文◎劉中薇


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你問我:「過得好嗎?」

我沒有回答,

反而問了:「那你呢?你過得好不好?」

你同樣沒有回應。

電話兩頭一陣靜默,

再開口談的是城裡迷濛的月光和曾經常駐的咖啡館。

我想,我們都過得不好。

因為過得不好,才會一直想起以為很好的從前,

才會一直憶起以為很好的你或我。

只是現在不好的你和不好的我,

加在一起也不會更好了。

你曉得的,以為很好的從前,只是寂寞襲來的幻覺;

以為很好的你或我,

只要再靠近,就會聯手摧毀這幻覺,

再度直揭我們都不好的真相。 

擷取自:http://writer.youthwant.com.tw/clnarts.php?id=MTE1MTA5Ng==&clid=F1&bid=13&clnname=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你們,因為在你們身上,我才有辦法不斷成長!
就算,我常常在走你們走過的路。值得高興的是,我走過來了!也獲得了!
跟你們的爭執,我總是感到挫敗。但也因為這樣,不愛吵架的我,開始表達起「我」的意見。
跟你們在一起,我總是像個小孩。有你們給我依賴給我安慰給我鼓勵。
我是個小孩,想長大、想獨立的小孩!
謝謝你們給我信心!!

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
謝謝你們犀利的言詞
謝謝你們堅定的意志

你們是我的家人 也是我最好的PARTNER!



謝謝妳...文章我看了。
還是那句,我了解妳的心情,但是如同妳不能幫我決定我的決定,我唯有默默地支持妳。
這次,或許就是個好機會!
真正告別過去,讓現在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劉阿貝的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asil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