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那些說話直接也好、不經大腦也好的你們....

因為你們的激勵,讓我有了鬥志

那消失已久,幾乎蕩然無存的鬥志

好像突然忘了對自己曾有過的期許

也忘了「其實我也可以」的那種動力

擦乾眼淚後。。。。

別忘了,在哪裡跌倒就該在哪裡重新再站起來

***************

不想長大的我,看起來堅強、表現的我可以
但其實。。。很害怕!!
所有舉動都只是「試圖」。。。而已

面子告訴天使說,你不能輸給流言
天使告訴面子說,要不要乾脆放棄
但天使心裡也不願意不戰而敗
他選擇了最對得起自己的方式,去努力

努力‧筆劃不多
卻是最磨心的突破

尊嚴,丟棄吧!
笑容,戴上吧!
勇氣,充滿吧!
希望。。。。捨棄嗎?

眼淚。。。也要懂得如何抑止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