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但過年前真的忙翻了~~~
想跟大家分享好多好多東西,只是都沒能空出時間打網誌
只能利用噗浪小噗一下。

趁著過年這幾天的空檔,把照片整理整理((還差一本))~~~~
生日距離今天發文其實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不過,想藉此感謝一下陪伴著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們

*********** This is 分隔線 **********

〈塔塔〉
陪我一起看了早場的AVANTAR


<看完電影,下午來去【世界大同】喝下午茶聊天~~~>
還特地上網買了2NE1的CD當作禮物~~~

다다~~~고마요

〈矮人〉
半夜的簡訊真是太迷人了!!!!
剪訊內容完全很合我胃口,不愧是我矮人哪~~~~사랑해요

〈珊珊〉
新的一年,好運真的會滾滾來唷~~
讓我們一起Fighting吧!!!!

〈手黑〉
快來北部發展吧~~~~
雖然以後去台南沒人讓我投靠
只是我怎麼好為了自己犧牲妳的幸湖呢!!!!
でしょう?

〈巧巧〉
卡片收到囉~~~~
春天要來了,希望妳也快點找到春天
シアワセになるよ!!!!!!

〈菜瓜〉
謝謝妳的祝福,妳也要快樂唷~~~
我知道妳可以跨過去的,因為我們都是勇敢的瓶子!!!

〈苦瓜〉
遠從日本來的祝福,真是好讓我Surprise呀
哈哈~~~~
打工遊學的日子雖然辛苦,但我想從中學得的經驗會讓妳一輩子難忘吧,加油!!!!

〈小康〉
接到你的電話,真的超不可思議~~~
謝謝你犧牲睡眠時間打來,也太Sweet了啦!!!!
雖然現在在天上飛的時間不多,不過還是注意安全吧~~~

〈阿雅、思妏、智苡、阿孟〉

謝謝妳們,為了我的生日大費周章跑到台北買了黃湘怡的BAC
OPI指甲油美呆了~~~
打麻將我一定手腳都擦滿滿的!!!
哈哈~~~
不過.....等著輸錢吧你們!!!
我雖然沒牌技可言,但偏偏打麻將非常有偏財運

更多照片請看~~~緊鑼密鼓‧瓶子二連發~~歡迎來【聚】!!

〈很棒的同事~~~〉
要感謝大叔,出差還不忘我的生日

回程特地買了Awfully Chocolate,好好粗喔!!!!

也謝謝幫我慶生的大家~~
謝謝派西,在工作上幫了我很多忙~~
謝謝艾瑪,上班陪我吐了不少苦水,之後去日本要好好撐下去唷!!
謝謝好根,你的農民曆.....我現在還沒找到機會用他
謝謝小謝,在營二學了很多,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跟著你們一起努力、學習!!

〈劉阿貝〉
沒想到最後還是沒能再跟你吃一頓飯~~~
希望你去紐西蘭唸書順利囉!!!
等你明年回來再約了,Take care~~

〈數老〉
每年不變的,都會收到你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
回新竹有空記得約我吃飯呀!!

〈胖丁〉
恭喜你環島回來沒多久就找到工作了
找一天把大家約在一塊,吃吃飯吧!!
只是會不會又要等明年啦~~呵呵

〈阿姐〉

<三義‧綠葉方舟>
要跟你肉麻,我真的開不暸口....(我想妳也不習慣吧)
謝謝妳跟林董幫我慶生~~~



找來羅比、阿帥跟布萊恩,好不熱鬧呀~~~
謝謝你們!!!!


更多照片請看~~~苗栗‧綠葉方舟

〈呆娜〉
這麼重要的日子,妳怎麼可能缺席呢!!!
就算平時電話再難找到人,好朋友生日無論如何妳也會出出聲露露臉的吧~~
感謝妳陪我一起連線,機哩瓜拉的吵我(哈哈~~)
妳的禮物,果然很有妳的Style~~幾米的圖文書

是告訴我要多讀書,腦袋才不會盾澀嗎??
哈~~~謝謝啦!!!

***********************
<題外話>

黃湘怡的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口感很札實,加上精巧的包裝
    真的很難讓人看到不讚嘆一下!!!!
    札實的蛋糕切得時候需要技巧,不然很容易把蛋糕用的醜醜的
    缺點是不那麼好切,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蓁果口味才會這樣呢???

Awfully Chocolate原是黃湘怡從新加坡引進台灣的,
    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些問題(詳細情形我我也不是很清楚,隱約記得好像上過新聞),
    導致Awfully在台灣短暫的銷聲匿跡了一陣子~~
    不過現在又重新被引進台灣囉!!!
    光是看到照片我口水又要流了下來......
    Awfully的巧克力蛋糕比較偏軟溼,我個人頗愛這種口感!!!XD
    入口即化,幸福的感受~~~~
    本身不愛甜食的我,獨鍾CHOCOLATE!!!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夠無往不利、節節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