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倔強的背後 看不見的傷口-- 
                 --在微笑的背後 放棄自尊挽留--
                 --在故事的最後 誰都不願開口-- 
              --在重逢的路口 給我一個理由 讓自己往前走--

                           <<許慧欣-倔強的背後>>
                 有些事 不在事情發生的眼前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什麼!
                      前進?後退?
                 很可能...只是呆站在那兒~觀賞完全程
                 再死心的痛哭他一次~希望那會是最後的一次!

    ***********************************

我覺得有些歌手,也許不是那麼會唱歌...
可是他有很乾淨的聲音,翻開歌詞本,記載許多貼切的情境,直達你心崁裡去!
我自己很喜歡"劉若英"的歌,彷彿總可以在裡面找到點什麼似的!
他每每開口唱歌,都好像在對你說著,他對感情的看法和一點他領悟的道理...

想問你是不是 還記得我名字當人海漲潮 又退潮幾次
那些年那些事 那一段瘋狂熱烈浪漫日子 啊恍如隔世
你來過一下子 我想念一輩子這樣不理智 是怎麼回事
才快樂一陣子 為什麼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

越過高山和海洋喜悅和哀傷 不是不孤單
幸好曾有你溫暖的心房 還亮著你留下的光
你閃耀一下子 我暈眩一輩子真像個傻子 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在當時 真以為你擁抱我的方式  是承諾的暗示

經過人來和人往期盼和失望 我依然還孤單
幸好曾為你流淚的眼眶 還亮著愛來過的光
這些年這些事 一下子一輩子你都度過了 怎樣的日子
請答應一件事 如果說我能再見你一次  請讓我看到的
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

                           <<劉若英-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