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近有在發簍韓劇的妞兒都沒錯過李敏鎬的City hunter吧!!!!!!!!!!!!!!!!!!
被迷昏了沒有挖妳們???? XDDD

我想這種英雄式的偶像劇再搭上李敏鎬帥氣的模樣,真難讓人愛不釋手(哈~亂用)

其實女主角也滿漂亮可愛的....
整得很好((誤)) XDDDD

身邊很多朋友也都越來越愛美,感覺現在趕搭微整型風潮的男生&女生越來越多了!!!
我自己覺得,在自己能力許可範圍
適度的微整,沒甚麼不好

畢竟,誰不愛美呢??
愛美的你/妳,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的一種禮貌
這對於人跟人之間的交際也或多或少有影響

愛美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方式.......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 


 
 

*********** This is 分隔線 ***********

除了韓國偶像劇,我最期待的就是搭配偶像劇一起推出的OST
因為每一首歌都是為這齣戲所填詞的,聽起來份外有感覺!!


這點在台灣.....大概只會出現在電影中吧

City Hunter中,最膾炙人口的歌曲,應該就非任宰範演唱的愛情莫屬
我也好喜歡~~~~!!!!!!!!!!!
他低沉帶點沙啞的嗓音,真的很棒~~
難怪常常被偶像劇OST相中

  

任宰範-Love

 
搭配劇情一起聽,真的很想落淚
或許自己的心裡也會渴求一份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是,我知道平平淡淡才走得安穩,但也不是說完全不需要火花
正因為如此,才會藉由看看偶像劇來平衡一下那些想要卻得不到的^^  



金寶京-Suddenly


我很喜歡這種旋律的韓文歌曲
輕快但是歌詞卻帶點苦澀
我承認我真的愛這種反差!!!!  

  
 
 


鐘鉉-So goodbye



最後獻上鐘鉉的歌聲~~~^^





 
 
PS: 最近發簍金宣兒的女人香氣中,

他雖然沒有韓國女星無稜角的瓜子臉蛋,長得也不算美~~
但是我很喜歡她!!! 還有她的演技很自然~~~個性也很可愛^^
聽說守護boss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