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種心情........

眼淚就像聲控一樣,當我聽到是這樣的結果
努力很努力的壓抑
它卻還是失控般的墜落
想找誰說出此刻的心情,卻怎麼都不想開口
哪怕只是一個字

我就是這樣.....

生氣,我可以霹靂啪拉的說個沒完,打字的潛力在此時發揮的淋漓盡致
快樂,我也可以把開心說得天花亂墜、笑得像個白痴一樣
唯獨.....難過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想說

今天的我,只想安靜
現在的我,把手機通通關機
我很好,只是想就這樣靜靜的自己一個人

*************************
或許是我不夠好,我知道我不夠好
細膩程度不夠好
日文能力不夠好
學習態度不夠好
應對能力不夠好
待人處事不夠好

其實,我只是自尊心很高
情緒來得直接,還沒學會樂觀面對
Mess up
說不在乎不介意‧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