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有那麼一點累,加上一點灰心~

連我都開始否定自己!

該前進?還是原地踏步?

每天,上帝都出了一道難題給我

或許是我能力不夠,還不懂得迎刃而解

每天每天。。。我都輕視自己一點點,我很渺小我知道

我很想放棄,可是我不喜歡認輸的自己!

為什麼我要輸給懦弱?

為什麼我會喪失信心?

為什麼像個影子一樣可有可無?

為什麼。。。能力變成一種包袱?

我開始害怕去說去寫去看,但是逃避也是一種懦弱!

討厭灰色的天空

下過雨之後,我希望明天是晴空萬里,呼吸清新的空氣享受蔚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