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一群可愛的寶貝>

最近,看到也收到好多好多棄養貓狗的訊息.....
心裡不免有些憤慨與心疼。

每次去找姐姐時,大門口外面總會有三隻可愛的野貓來來去去~~
單親的他們,媽媽在生下她們後不久,好像也離開了....

<身上的斑點很特別,今天你們好嗎???>

記得,前陣子他們還很怕生,一看到人便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狂奔向那棟荒廢的屋子裡躲著,不時的探頭探腦
現在,偶爾用貓咪聲逗弄他們,他們便投以無辜的神情,似看非看的望著我
雖然不敢太親近,但這樣微妙的距離,卻令我開心又心疼.....
他們並不算是被人類遺棄,而是被媽媽遺棄!
我不曉得他們懂不懂被「遺棄」的傷心與落寞???
只是,看著他們瘦小的身軀,穿梭在爾虞我詐的巷弄間,渾然不覺地嬉鬧著......
不免深深的長嘆一口氣   呼~~~~~~~

我常在想......
該怎樣才能減少米克斯流連於街頭的景象???
像那三隻可愛的小貓咪,假若一開始就沒有棄養的惡魔舉止,哪裡還會有這些令人鼻酸的畫面???
追溯到最原始的問題,便是「棄養」!!!!
棄養之後,誰能杜絕牠們不會發情??不會雜交??
更別提預防繁殖了!!!!

人類都追求美好的事物,要求可愛的臉蛋、最純正的品種,無可厚非呀~~~
只是,既然當初你興高采烈的將他帶回家,可否帶著這份期待用心待他“一輩子”,當他是你生命中的“一份子”,
不要給他滿滿的愛之後,卻在喪失了那可笑的新鮮感後將他棄如敝屣!!!!!
試問,如果今天換作是你被這樣不平等的對待,你作何感想???
他只是一個可愛的小生命,何苦讓他承受這些不堪?!?!

每每,我看到寵物店裡的透明窗中,投遞出一雙又一雙無辜的眼神時,都很難過!!!
他們的到來,是因為人類的好奇、的新鮮、的虛榮而誕生
卻也因為人類種種不成章法的理由而將他們遺棄!!!!
如果,他們可以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主人,我很替他們欣慰;
只是.....不幸這個主人貪圖的只是一時的新鮮與虛榮感......
那麼,誰給他們一個交代???

把貓狗當成賺錢工具的你們,難道心裡不會感到羞恥?!?!
希望你們下輩子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被當種狗種貓的心情,生下來的用意只是不斷的繁殖再繁殖
以及那些遺棄狗狗與貓咪的你們,也該體驗看看被拋棄的痛心疾首!!!!


祝福你們一輩子不會有好姻緣,因為....不配!!!!!!!!!!!!!!!

流浪動物花園裡可愛的孩子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他們只有7天認養生存的機會,過了時效他們只能無奈的死去,化作天使離開人間.....
如果你有想要養寵物,請以領養取代購買,給他們一個溫暖且完整的家!!!
用你我的力量杜絕那些將貓狗視作賺錢工具的不肖商人,以不人道的方法逼迫貓狗不斷生殖繁衍後代!!!!
別讓他們繼續玷污這片樂土!!!!!!!!!!!!!!!!!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請幫我文,
              讓更多人看到知道~~~~將這訊息傳遞出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