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保存期限     會是多久???」

無解。
這個問題......沒人能回答你。



最近,一直反覆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愛情真的夠純粹,就不能簡簡單單的表現嗎?? 
如果連『愛』都變得世道,還稱得上是『愛』嗎??」 




年紀還小時,對於『喜歡』,喜歡就是喜歡~~是一種很真實的自我表現
單純一股腦的念頭: 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
那時候的我,
雖然衝動但是更懂得把握!!!!!


想找回過往的純粹,但我發現我愛上另一種
殘缺美 

過去,也讓我學會....
離開了的,就讓它去吧~~~  


”但是重來,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截自:黃小琥-重來))
選擇在這一刻停下來......至少是平靜的、沒有怨懟 
 


*********** This is 分隔線 ***********
 

「因為很愛她,所以希望她一路順遂且能過得很好」

悶悶的心情,看到這句話~~眼淚已經沒轍了!!!!
眼淚就這樣在眼眶裡打轉.......

 
 
前幾天,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禮
我在她的笑容裡,看見了滿滿的幸福~~~
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能夠相知相惜,甚至讓自己放心依託一輩子的伴,是多麼地不容易

所以我更能感受,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是真的很愛很愛她
也許不是每段感情都能盡如己意,也總會有很多很多的外在因素.....  
 
 
 
 
 
 
 
 
 
 

兩個相愛的人,也未必都能走到最後
但共同擁有過的回憶,沒人可以抹去 



 
祝福你們  ^______^

希望你們能快快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 This is 分隔線 *********** 
 
【丁噹  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