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藍的天、這麼清澈的海
是第一份感動......

 
忙了一整天,原本打算關上電腦,養精蓄銳明早繼續努力
看著桌上那封妳寄來的信.....

一直捨不得輕易打開它
因為知道這是妳撥空寫的信
因為知道裡頭載滿妳的心意
所以,一直放著..... 放著..... 想等忙碌告個段落
才能好好接受妳的這份心意

凌晨是個很好的時間
現在我只聽見外頭雨聲滴滴又答答
正是平靜的時刻....... 

果然,妳沒有讓我失望
短短的幾行字,竟然讓我有了想哭的衝動!!!!

很多很多的畫面~~~
所以,即使時間很『早』,卻仍想將這份感動好好記錄下來
謝謝妳的相伴~~
 
 
看到妳勇敢的飛出台灣海峽
迎接人生的第一次 暖洋洋的Christmas
心裡很為妳開心
雪梨的煙火,雖然還沒辦法親身感受她的精彩
但從妳的照片中,我感受到了!!
即使不及妳的10%....
剩下的80%,就讓我自己去感受吧
不足的部分,是預留的遺憾,我喜歡美中不足的缺陷

當初,妳跟我說決定去澳洲,是因為我的一封轉寄mail
他堅定了你的理念!!!
我真的羨慕妳們的勇敢.....
這份勇敢也是我現在的動力!!!!

我想跟妳說,如果哪天我也開始打包行囊,妳絕對功不可沒(哈~)
妳們也堅定了我那小小的夢
我們都是想讓自己活得精彩,不願意等到以後沒機會時才來後悔的人
所以,即使有那麼一點困難
所以,即使需要割捨些something
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會的......生活無限美好,多采多姿 ^ ^


  



 



謝謝妳 Ting
這份飄洋過海的感動,我會永遠記得,絕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