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變成一個很差勁的人!!!!!!!!!!!!!

我不該去要求別人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也許我當他是朋友,他卻未必這樣認可

我不該自以為可以給每個人都帶上祝福
也許  他並沒有打算得到我的祝福 



原來祝福,真的不是你想要.....就能祝福的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祝福也會有距離



******** This is 分隔線 ******** 

 

以前的我會說,告白被拒絕是痛苦又無地自容的窘境
今天我才知道,「被拒絕」沒甚麼大不了!!!!
畢竟,『拒絕』需要很大的勇氣,
代表著他正視你、不忍心傷害你所以婉拒你的真心。


而選擇接受的人,卻未必真正想要接受一個人的真心
接受也許只是【逃避】的一種手段
因為他的認知  只想著拒絕太過於殘忍
卻忽略了當真心不備受重視,也會失去熱情的溫度


所以,以後的我會學習做一個 『懂得拒絕別人』的人
因為今天,我才發現.....
被拒絕的那一瞬間,很糗沒錯!!
但總好過接受之後,又告訴你他做不到,來得令人好受的多!!!!!!


然後,我也會學習.....在別人沒說他希望接受我的祝福前
我應該就該像從前那樣吝嗇地收起我的祝福

主動開口讓人多難受啊~~~
說也不是,不說又顯得不應該
所以.......收起來唄!!!!!



突然覺得人的心,真的好難以揣測
真的單純不起來,就像寫了字的白紙,再怎麼擦拭還是會有筆跡......
我真的以為我們沒有好朋友那麼close,但至少是朋友吧

現在怎麼覺得,原來是我的自作多情!!!!!!!!!!
原來我是多麼差勁的人啊?!?!


那何必要當中間人??
何必對我表現的關心??
倒頭來......我才像是個陌生的第三者!!!!!
只會讓我更狐疑
更加覺得自己的心變得很不堪 





  


*********** This is 分隔線 *********** 
 
【梁文音 哭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