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連自己是不是真的開心都分不清
明明臉上洋溢著笑容;心 卻無比空虛、寂寞
也許...那洋溢的笑容,停滯了吧!
所以,我變得無從感覺自己內心的喜悅/真假與否?

說好的事,自己卻反悔了起來...

愈來愈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感覺自己遊走在濕淋淋的灰色地帶...
那裡有很多弧度不一的角落...供我躲藏

經歷那麼多的轉折後,感覺又失去了該獨立的自己
想依賴...卻沒人能讓我這麼做...
漸漸地,我逃避了該面對的問題...
最終,我還是只學會逃避




改變~有時需要鼓起勇氣.下定決心! 
   有時...卻只是一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