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天上班。
報到填資料認識新環境新同事,就花了快一個早上。
下午發了一下小呆...偷偷觀察別人
大家上班都好愉快,在各自座位忙一下跟同事哈啦個幾句,聊個MSN....
感覺像個大家庭!!!!!!!
不過,我還是新人又還在試用階段,好怕自己表現不好,三個月後會沒工作。

下午,MAX MAIL給我ㄧ份日文要我翻成中文,看了一下覺得還好,滿簡單的(除了幾個專有名詞)
完成後,MAX又MAIL給我進階版,英文翻日文(@O@)
我英文放爛很久了....
翻了有點久,加上我頭很痛...在下班前終於完成交出去。

心理壓力難免大了些...
因為這就是我日後的工作內容之ㄧ,而且還佔大部分。
我很怕被跟之前的小姐比較,很怕自己表現不好。
我一定要戰勝自己的心理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